旗下微信矩阵:

厚积薄发!朴素资本已投企业三力制药IPO成功过会!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210次发审委会议召开,会议公布了审核情况
2020-06-19 18:05 · 互联网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210次发审委会议召开,会议公布了审核情况,其中朴素资本所投企业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厚积薄发,励精图治,朴素资本迎来所投企业IPO成功过会!

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贵州民营企业100强。

公司产品线主要围绕儿科、呼吸系统科、心脑血管科、消化内科等领域,主要产品为开喉剑喷雾剂(儿童型)、开喉剑喷雾剂和强力天麻杜仲胶囊等。三力制药近年营收、净利逐年增长,2016年-2018年,三力制药营业收入分别为5.15亿元、6.38亿元、7.22亿元,2018年净利润1.2亿,累计分红超过35%。

其中公司*品种——“开喉剑”喷雾剂是国家医保药物,儿童型“开喉剑”是国家食药监局(SFDA)*批准的儿童口腔咽喉类喷雾剂类型,公司药品销售直接进入国家妇儿药物采购目录,咽喉疾病中成药喷雾剂市场份额*,咽喉类中成药TOP10,同时公司也是民族药品——苗药系列一流企业,具有6个经典名方。

三力制药的成功过会,是朴素资本研究先行、坚持产业协同为核心的投资理念,专业辅助、长期合作的投后管理模式的成功实践,也是朴素资本在打造产融协同、构建产融平台道路上继续前行的巨大鼓励!

未来,朴素资本也将继续助力所投企业的发展,通过*的资本运作理念和策略,整合产业资源与金融资本,打造细分行业中的“产业寡头”,创造投资资产的价值*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