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新生植发:植发技术不断创新升级 3D植发备受推崇

“90后的苦恼,不是年龄在增长,而是头发在慢慢变少”…… 随着“低龄秃”引发社会关注,众多90后可不甘于仅在社交媒体上长吁短叹“不该在
2020-06-28 09:29 · 互联网     

“90后的苦恼,不是年龄在增长,而是头发在慢慢变少”…… 随着“低龄秃”引发社会关注,众多90后可不甘于仅在社交媒体上长吁短叹“不该在这个年纪承受这种伤害”,这些“地中海少年”、“高发际线仙女”们纷纷揣着钱走进各式植发机构,导致植发行业火爆。

植发发展历程:从FUT到FUE再到3D植发

众所周知,植发已经被引进20多年了,自引进植发技术后,人们开始关注植发的角度和方向问题,虽然我们看着头发是随意的生长在头上的,但是这些头发都是有一定的规律的,只有这样我们的头发才看着特别整齐而又便于打理。其实每一根头发的生长方向和角度都是一定的,并不是随意乱生的。

进入新世纪,植发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了,FUT植发技术已经完全成为了当时年代的主流的植发技术,不过FUT技术美中不足的是植发后会有痕迹,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类的审美角度也逐渐提高,随后又出现FUE无痕植发技术,FUT植发技术已经逐渐被淘汰。FUE植发技术的出现给植发者们带来了一些好处,不过术后的效果还是有点不尽人意,于是出现了3D植发技术。

植发技术越来越精细 3D植发问世掀起风暴

植发技术在这个医美行业爆发的时代飞速发展,目前的*已达到了3D植发,上海华山医院毛发移植中心的吴文育教授介绍到,3D植发技术是传统技术的升级发展。

过去的传统植发技术需要开刀和缝合,术后会留有疤痕。美国植发医学会专科医师吴文艺表示,现在已经逐渐淘汰传统的技术,运用更为先进的3D植发。3D植发的核心步骤有三步,分别为精密提取、显微分离和立体种植。

3D植发技术比传统技术更精密,出毛量多20%

广州新生植发专家进一步解释道,出毛量增加的关键原因在于采用新生特有精密仪提取,环钻内径微小,采用这种方式提取对于皮肤的损失量微小,也就是留下的疤痕更小,在加上分散式提取,不影响后枕部美观。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胡志奇表示:“3D植发的出现,赋予了植发新的定义,损伤更小,获取更多多胚毛囊单位,相比传统植发技术,同等毛囊提取量的情况下,发量多20%。”另外3D植发采用立体种植,根据脱发者的取发区域、种植区域等,选用符合个人的种植器械,种植后的效果更有层次感。

医院选择好 效果有保障

一个好的植发技术的前提也要有一个专业的植发医院,在选择技术的同时,医院也很重要。要选择严格遵循一切以就医者的需求为中心,坚持签约植发的医院,一切只为真正做到植发无后顾之忧,让发友植发后效果得到保障,这样植发才能安心、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