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618主场难撼的秘诀:消费者信赖是王牌

618的硝烟还未散尽,回望这场年中混战厮杀,京东、天猫、苏宁、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各显神通,行业头部品牌联动、大佬直播带货
2020-06-30 14:24 · 互联网     

618的硝烟还未散尽,回望这场年中混战厮杀,京东、天猫、苏宁、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各显神通,行业头部品牌联动、大佬直播带货、史上最强优惠力度等举措齐上阵,不过对于电商平台来说,想要站上市场C位,最终归根结底都落到取得消费者信赖、占据用户心智这一基础问题。

而根据近期IDC中国发布的一份618期间各大电商线上平台销量占比数据报告显示,京东显然已手握消费者信赖这一王牌,再次以*实力印证主场地位牢不可撼,全面激活了消费市场这“一池春水”。数据显示,6月1日-18日,京东笔记本品类销量在线上平台占比高达83.5%,其他电商平台占比合计仅为16.5%;而在品牌台式机品类,京东线上平台销量占比更是高达91.3%,以*优势领跑行业,成为消费者在换新升级电脑数码装备时的*选择。

针对京东电脑数码在618期间取得的巨大增长,业内人士分析,消费者之所以如此信赖京东,选择其作为自己购物下单的*平台,这与京东多年来在平台供应链和履约能力方面展现出的强大优势是分不开的。通过技术驱动和下沉市场双管齐下,京东电脑数码不断创新供应链模式,打造高效短链生态,保障消费者极速收货、商家高效履约。

另外,京东作为品牌*的增量场,与华为、联想、惠普、戴尔、华硕、雷神等众多大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海量的新品爆品体验和暖心服务;再加上京东长久以来在C2M反向定制领域的开拓深耕,持续利用平台的大数据优势为消费者打造更具个性化的电脑数码*体验和服务,京东的主场优势被进一步放大,成为消费者信赖*平台也是情理之中。

纵观此次618期间各大电商的表现,不难看出,无论电商平台祭出如何新鲜有料的营销手段,献上如何豪横钜惠的福利补贴,想要在这场年中大战中拔得头筹,最终都必须赢得消费者这关键一票。换句话说,谁抢先一步占据了用户心智,谁就是618的胜者,而对于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京东来说,这次的主场之战,早已胜券在握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