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律桐科技与徐汇公证处共谋公证业务线上化新发展

此次合作,双方将携手共进、务实合作、互利共赢,为公证业务线上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推进剂。
2020-07-17 15:30 · 投资界综合  wangpan   
   

2020年7月8日下午,上海律桐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徐汇公证处举办合作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开展“线上公证”合作进行洽谈。律桐创始人黄开军及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徐汇公证处潘浩主任及公证处公证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from clipboard


会上,徐汇公证处潘浩主任和律桐科技创始人黄开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针对互联网技术赋能线上公证业务进行合作。此次合作积极响应上海市司法局号召,在积极实现公证办理“少跑路”、长三角一体化的基础上,力争减少公证员重复工作量、辅助公证员防范风险。将线上公证业务办理的种类进行适当扩展,并优化流程。共同打造既提升公证办证效率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线上公证新业务模式。

徐汇公证处自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改革运行机制为核心,服务为先导,质量为取胜之道”的公证发展理念,坚持“为民便民,奉献社会”的服务宗旨,努力把握时代脉搏,认真回应群众呼声。徐汇公证处一直积极推进公证业务在线“云办理”。在线公证业务开通以来,受到人民群众好评的同时也收到了来自人民群众及公证员的宝贵意见。“质量是公证的生命线”,本次合作,徐汇公证处会一如既往把公证质量放在首位,同时让公证服务更便民,真正方便到市民各类公证服务需求。

上海律桐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依托新兴技术提供创新法律服务的科技法律公司,孵化于全球*的律师事务所,拥有行业*的技术团队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致力于打造去人工、标准化、智能化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普惠的新型法律服务。

律桐科技创始人黄开军表示,互联网时代,将传统公证业务与科技结合,是为人民提供便利,提高办事效率的必然趋势。律桐一直致力于实现科技在法律行业的落地实施,并在专业化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未来,律桐将持续深耕科技法律行业,推动新兴技术赋能传统法律业务,加速传统法律业务现代化进程。

此次合作,双方将携手共进、务实合作、互利共赢,为公证业务线上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推进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