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7月21日晚八点| 北高峰闵万里受邀对话黑石苏世民—中美投资人谈应对疫后新常态

北高峰资本关注疫后全球性机会,并且与坤湛科技以“资本+技术”的模式对企业进行双重赋能,提高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程度,为企业注入价值增长的新动力,也为企业应对全球性风险增加力量。
2020-07-21 10:57 · 投资界综合     
   

7月21日晚,北高峰资本&坤湛科技创始人兼CEO闵万里将受邀参加财新大师对话,与黑石集团董事长苏世民先生就如何应对疫后新常态展开讨论。

在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全球疫情以及经济衰退困境,世界各国要如何协作解决全球性的问题?中 美有哪些共同利益?中国投资家和企业家们该作何准备、如何处理在商业世界发生的各种变化?

北高峰资本关注疫后全球性机会,并且与坤湛科技以“资本+技术”的模式对企业进行双重赋能,提高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程度,为企业注入价值增长的新动力,也为企业应对全球性风险增加力量。

黑石集团董事长苏世民(Stephen A. Schwarzman)在中国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他在投资领域功成名就,屡屡跨界“投资”,不仅在地区自贸协定和中 美贸易谈判中屡屡扮演角色,同时还在技术、人文研究,促进跨文化理解及合作方面不断尝试。

不仅如此,苏世民在美国政商两届也长袖善舞。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早年在纽约地产圈与特朗普多有接触的他,为后者召集了一个十数位*美企CEO构成的总统战略与政策委员会。

而在这场对话中,苏世民先生将重点分享他对过去的反思和见解,以及他对2020年及未来的期许和展望。

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于7月21日(周二)20:00-21:00,观看直播。

与会嘉宾:·苏世民(Stephen A. Schwarzman), 黑石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黄山财新传媒副主编·闵万里,北高峰资本及坤湛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博,南方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主持人:·李昕,财新传媒副总裁、财新国际董事总经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