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oundless获 100 万英镑融资

英国品牌「Boundless」获得了 100 万英镑融资,用于推动其品牌的发展。此轮融资来自于现有的天使投资者和高净值个人。
2020-07-21 14:5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1日消息,据外媒foodbev 报道,近日,英国品牌「Boundless」获得了 100 万英镑融资,用于推动其品牌的发展。此轮融资来自于现有的天使投资者和高净值个人。

2017 年,位于英国的「Boundless」由 Cathy Moseley 成立。该公司提供了一系列活性混合坚果小吃(activated nuts)。据了解,这些产品是高蛋白、非转基因的,而且不含麸质,而且适合素食主义者食用。

该公司将其制作方法称为“FAB”,即浸泡、激活、烘烤。首先,通过浸泡坚果和种子,「Boundless」会刺激它们发芽。在发芽之后,这些坚果和种子会释放出丰富的酶和营养,所以和普通坚果零食相比,该公司的零食营养价值更高。Cathy Moseley 表示,此轮融资的新资金对于「Boundless」来说,是一笔巨款,这也将为公司进入下一个阶段的业务发展,起到支持和帮助的作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