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选好生活秒付产品开启科技+金融赋能行业新业态

如果问今年疫情对哪个行业影响最大,房产行业肯定是其中之一。7月1日,作为一款面向渠道公司和经纪人群体的专属大礼包,
2020-07-01 18:09 · 互联网     

如果问今年疫情对哪个行业影响*,房产行业肯定是其中之一。7月1日,作为一款面向渠道公司和经纪人群体的专属大礼包,优选好生活联合壹链盟推出秒结秒付,利用自身强大的金融及科技优势,*限度保障渠道商和经纪人收益的安全稳定,实现快速结算到账。

秒结秒付产品解决了三大技术难题

即将推出的产品有什么样的优势?优选好生活产品负责人李豹表示,此次产品上线主要解决了三个方面的问题:(1)用户体验提升,实现一个平台认证、多个平台信息互通,减少多平台重复操作注册的流程。(2)流程简化优化,前置条件满足可进行系统自动判定,减少人工审核、提高工作效率。(3)针对经纪人和网络推客提供“闪佣宝”“结佣宝”产品,加快佣金结算流程。

秒结秒付产品实现佣金秒到账

每个房产经纪人在销售的过程中,都曾遇到过新房佣金结算进度不明晰的问题,导致很多经纪人不能及时查看自己的佣金流转动态,佣金结算速度慢。

基于优选好生活强大的智能科技平台属性,秒结秒付产品为经纪人提供了便捷简化的操作流程,只需轻松几步,经纪人就能完成结算环节,坐等佣金到账。这背后有科技赋能之下技术团队的强大支撑和保障。

壹链盟业务总监周知现场连线中说,他们联手好生活推出的这款闪电提佣产品,就是基于真实业务场景,深度应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来扶持助力合作伙伴和广大经纪人群体。“我们研发的线上结算系统,必须保证简单易操作,交易进度、结佣进度流程公开透明。”

秒结秒付产品盘活了渠道公司资金

优选好生活产品负责人李豹在现场表示,“闪电结佣产品推出的目的就是要在平台上发起多方联动,彻底优化结算流程和操作,减少结算周期,实现真正的秒结秒付。能有效解决佣金高效支付、业务风险控制、资金安全、资金快速周转等问题,大幅降低产业链边际成本,实现多方共赢。”

作为以经纪人为核心的智能交易平台,好生活秒结秒付产品的推出并不让人意外,在实现快速结算到账的同时,好生活基于大数据及AI算法建立了交易的全面风险管控系统,也可对全交易场景和流程进行智能化监控,以可视化大屏的方式,实现对产品、交易、资金、风险等实时管控,同时底层搭建智能数据与算法中台,形成对全链条、原子颗粒度的数据管控、智能计算、智能分析,为合作方提供信息撮合的同时提供标准化管理及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

秒结秒付产品上线当日,平台动态结佣统计结果显示上线后结佣高达1.5亿!目前好生活的合作渠道商储备巨大、优质房源及客源信息量大,闪电提佣产品正式上线后,面临着较大的市场业务需求和潜力。

“我们希望秒结秒付产品能针对性解决好生活佣金结算业务产生的金融诉求,有效释放其下游渠道商大量经纪佣金需求压力,打造安全可靠的智慧金融交易体系。”李豹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