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H仙妆前乳、HH轻粉底液让妆容不再惧怕炎炎夏日

夏日,女生最怕的就是——出门前花2小时画了个精致完美的底妆,但是出门不到10分钟就出现了脱妆、卡粉等问题,简直能够瞬间让人在燥热的天气里原地爆炸!
2020-07-13 17:34 · 互联网     

夏日,女生最怕的就是——出门前花2小时画了个精致*的底妆,但是出门不到10分钟就出现了脱妆、卡粉等问题,简直能够瞬间让人在燥热的天气里原地爆炸!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炎炎夏日,都会面对底妆无法和肌肤*融合的难题。出门前再精致的妆容,一遇到出汗就很容易出现浮粉、出油、不持久等问题。

这个时候,就需要HH仙妆前乳和HH轻粉底液这一*底妆组合,来拯救夏日底妆,让你在夏日的每一天里都做个精致的发光女孩。

出油、浮粉、不持久?*底妆怎么能少得了“妆前乳”

想要*的夏日底妆,那必须要打好基础才行!底妆的基础就是妆前乳。妆前乳比较水润轻薄,一般使用顺序放在防晒之后,底妆之前,能够让后续的底妆更加服帖和持久。底妆清透、自然还能保持持久的秘诀就在于妆前乳的使用! 

图片1.png

这款HH仙妆前乳采用德国进口的极细柔光微粒,能够让肌肤自然地呈现出细腻的光泽,使皮肤看起来更加透亮聚光。HH仙妆前乳最新的“水凝蜜珠”黑科技能为肌肤带来快速补水的效果,让皮肤时刻保持着水润的状态,杜绝浮粉和出油现象!

HH仙妆前乳涂抹过后,会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增加底妆的持久度,还能够防水防汗,让底妆无惧夏日汗水。

一抹“锁”妆,全天持久

打好了基础,就需要一个轻薄、持久的粉底液来打造夏日透明感妆容了。

重新定义底妆裸透主义——HH轻粉底液原料高端,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负担,而且比一般的底妆产品都更轻薄。采用最新的粉末研磨技术,每颗粉的粉径仅有200纳米,能够紧贴肌肤,充分填平毛孔,质地水润轻薄,打造无暇肌肤。

此外,和HH仙妆前乳一样,同样甄选法国进口海茴香,无任何香精和其他添加剂。成分安全、天然,养肤不闷痘!即使敏感肌和孕妇都能放心使用。

持久的秘密——HH轻粉底液采用国际大牌同款的天然成膜剂,涂抹后会在肌肤上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而且粉末中添加了日本进口的吸油微粒,能够缓解持妆时间长导致的出油问题。让你的妆容越夜越美丽。此外,粉底液油包水设计能有效防水防汗,高温天气也能保持妆容。

图片2.png

不仅是彩妆、更是护肤品

HH将中药学中君臣佐使的概念引入到全系列底妆产品中——金钗石斛茎提取物能够补液生津;苦参根提取物可以维稳肌肤;紫松果菊提取物和宁夏枸杞·库拉索芦荟提取物能起到锁水保湿滋润等效果。HH仙妆前乳和HH轻粉底液不仅成分有料,还能养肤,能从根源改善皮肤,让肌肤自然散发出白皙光泽,彻底进入自然护肤的状态。

图片3.png

金匮纳妆,留藏女性美物,尽显国风之美

近期,HH携手国风画师白鹿儿画师合作推出了“藏妆馆”店铺视觉主题,打造出了HH“藏妆馆”。藏妆馆的正面是HH*代表性的五边形设计,和HH产品的设计——“五边无际,留白之美”的特点相呼应。

藏妆馆一共有五大妆匱,暗喻HH有五大类美妆产品,装满了属于女性的美丽妆物和画卷。这些画卷在白鹿儿细腻的笔触下徐徐展开,用古典的绘法体现出了HH妆物之美。在这五边金匮中,每种妆物都蕴含一段美丽的故事。国风画师白鹿儿用绮丽的笔迹,在唇尖,在脸颊,在每个眉眼眸间,都细细描绘,尽显国风之美。白鹿儿在藏妆馆的金匮房中放置了诸多彩蛋,例如主人公在妆台上放置的手机寓意着她是今人着古妆,而房中博古架不仅摆放了HH的各色产品妆物,还放置了不少文玩古物,如宋代的青釉荷叶形盖罐、陶龙、玉卧鹿,金匮房内也悬挂了许多大家手稿与古人画册,有《半闲秋光》、《绣栊晓镜图》、《妆靓仕女图》等。这种细节处的彩蛋,更显HH对宋代美学的*诠释,同时也吸引着人们挖掘HH更多的神秘美丽。

最后,奉上一个底妆小技巧: 美妆蛋能让底妆产品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建议配合HH美妆蛋使用,效果更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