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会计学堂与金蝶战略签约发布会隆重举行

为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本着教学专业化、标准化、数据化的目标,使线上教学更加贴近企业实际,
2020-07-24 18:03 · 互联网     

为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本着教学专业化、标准化、数据化的目标,使线上教学更加贴近企业实际,进一步增强高校财会专业和企业财会人员社会服务能力。在7月24日会计领域先行者“会计学堂”与财务软件知名品牌“金蝶”战略签约仪式在深圳金蝶软件园隆重举行,双方就财会领域展开多方位深入合作,快学教育CEO柳齐先生就此次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并表示:“会计学堂此次与金蝶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对双方乃至整个行业都将带来积极推动作用,共筑行业新生态。”

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主要领导有:

金蝶精一执行副总裁:乐志军先生

深圳快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CEO柳齐先生CTO李金良先生校区总监刘东阳先生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前,双方领导就此次合作展开深入交谈,双方一致同意结成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从线上到线下的全面战略合作,实现联合发展、共创共赢的发展目标。

此次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软件开发、课程体系、教学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金蝶将利用自身丰富的云端教学资源、云端教学软件、在线人才认证等资源,借助大数据、云平台、智能财务等创新技术,与快学教育深化合作。打造服务于学员的多位一体创新型人才培养生态体系。

发布会开始,深圳快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CEO柳齐先生发表精彩演讲,着重介绍了此次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及发展前景。并从3个方面具体阐述合作优势。首先,会计学堂在线上建立的流量优势以及大量忠实用户,加上快学深度开发的多元化产品,以及搭建的国内*财税知识库,大大增加了用户的粘度与交互。其次,快学已经在全国打造180+校区,线下以“内容+服务”为核心链条的优质教学体系已然成型。并且在未来2年,打造近千家线下校区,遍布全国。快学和金蝶此次合作在产品与教学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将快学渠道与金蝶产品全面对接。

快学CEO柳齐先生表示:快学与金蝶此次战略联手是一次1+1大于2的战略布局,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产生突破性的发展,必将在财会领域打造一股“新势力”!

紧接着,快学校区总监刘东阳先生进一步阐述了快学全新课程体系V3.0的特色,针对学员痛点和行业现状等多方面讲解了快学全新课程体系的背景及特色,并结合快学和金蝶的产品及服务优势解决痛点,让学员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助力学员就业拿高薪!

随后,金蝶精一执行副总裁乐志军先生与快学CEO柳齐先生进行金蝶&快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揭牌。


随着双方领导签约仪式的完成,此次快学与金蝶的战略签约仪式也圆满画上句号!

会计学堂短短的数年发展迅速发展成为行业黑马,从几十人团队到现在深圳、长沙、菏泽、线下校区近千人的团队,从真账30个行业到120多个行业,从实操起家到现在实操考证学历都齐头并进,快学一直在高速成长!通过此次与金蝶的战略合作,发挥双方联合优势和效应,共同推进财会教学及相关社会服务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