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万家热线:仲景宛西制药抗洪救灾在行动

连日来,安徽多地持续强降雨,部分乡镇农田及民房被淹,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遭受严重侵害。
2020-08-04 17:35 · 互联网     

连日来,安徽多地持续强降雨,部分乡镇农田及民房被淹,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遭受严重侵害。

随着淮河上游的持续强降雨,7月20日,淮河水位迅速上涨,“千里淮河*闸”的王家坝水位超警,根据国家防总命令,王家坝闸开闸蓄洪,启用濛洼蓄洪区,洪水滚滚奔涌至濛洼四乡镇,不断吞噬着千万阜南县人民的家园。淮南寿县也受强降雨以及上游泄洪影响,古城四面环水,周边各乡镇均有不同程度受灾。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灾发生以后,仲景宛西制药一直心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健康状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抗洪救灾。

洪水无情 仲景有爱

面对着洪涝灾害,仲景宛西制药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愬闻讯,立刻打电话询问阜阳区域受灾情况,提醒区域人员加强安全意识。7月27日组织工业联盟向灾区赠药,拨发消暑防疫物资,联合县城重要客户送达灾区,表示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感谢。此次仲景宛西制药联合当地艾百姓大药房为阜南县郜台乡共捐赠藿香正气丸600盒,抽纸20件。

捐赠现场,党员干部和仲景宛西制药的员工一起卸载、搬运、码放整齐、忙得热火朝天。

除此之外,仲景宛西制药通过淮南红十字会联系了解到一线有药品物资紧缺。7月30日下午,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寿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寿县华仁堂大药房连锁共同向正阳镇淮提抗洪一线捐赠。

仲景宛西制药对一线捐赠藿香正气丸6件、清热解毒口服液2件、抽纸5件、洗衣液5件、桶面12件共计30件药品物资。同时捐赠清热解毒口服液,让寿县受灾群众免费用。

对于仲景宛西制药赠送的爱心物资,大家表示非常感谢,此次捐赠进一步支持了地方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也让大家更加坚定战胜洪水的信心。“抗洪一线人员为我们守家园,作为企业,尽一份微薄之力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仲景宛西制药希望用这种方式来支援抗洪工作。

汛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人士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扎实推动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仲景宛西制药更是时刻关注着汛情的一线情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多重准备下,进行了防汛物资公益捐赠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奉上自己的力量。

八月即将到来,仲景宛西制药将继续去往安徽各灾区,慰问感谢灾区群众和一线的抢险抗洪战士们。公益抗洪,仲景宛西制药一直在行动!

仲景宛西制药 公益路上一直前行

多年以来,仲景宛西制药一直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新冠疫情期间,由于武汉很多药店清热解毒类药品短缺,仲景宛西制药协调物流连夜将30件清热解毒口服液送至武汉,在天济大药房武汉市内门店免费发放;向河南红十字会捐赠200万现金,价值307.2万元的藿香正气、防风通圣颗粒等防疫药品;向南阳、西峡防控疫情一线公安干警、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清热解毒口服液、银黄颗粒、口罩等防疫药品和物资;向南阳市中心医院、市专医院、市中医院、南石医院等十六家医院赠送配方颗粒,用于医护人员辩证防疫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仲景宛西制药捐赠金额超千万元。

仲景宛西制药除了加大生产,积极捐款捐物,还与春雨医生共同举办线上义诊服务病患,落实“治疗关口前移”,依托科技化手段,推广中医倡导的“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理念。

传承仲景精神 奉献爱心力量

仲景宛西制药坚信,药材决定了药效,“药材好,药才好”。一直不忘“老祖宗”的医术仁心,他们在保证了原料质量的基础上不懈地创新。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仲景宛西制药一次又一次地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从抗疫到抗洪,每一次灾难的发生,它都迅速传递着正能量。此次洪水之下,安徽受灾严重,仲景宛西制药*时间伸出援手,不仅是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的榜样作用,更是源于对安徽的珍视、重视之情——安徽是仲景宛西制药两个药材种植基地的落户之处,也是仲景宛西制药企业的一部分,无时无刻不牵挂着仲景宛西制药的心。

今后,仲景宛西制药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公益初心,用感恩之心回馈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用公益的力量点燃温暖、传递大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