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洁洗鼻盐采用高级精制无碘盐,有效呵护鼻腔洁净健康

城市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你有洗过你的鼻腔吗?环境污染、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灰尘颗粒导致我们通过鼻子呼吸时,鼻腔残留的污垢和细菌大大超出了鼻腔的自洁能力。
2020-08-06 09:05 · 网络     

城市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你有洗过你的鼻腔吗?环境污染、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灰尘颗粒导致我们通过鼻子呼吸时,鼻腔残留的污垢和细菌大大超出了鼻腔的自洁能力。鼻子不通气、鼻子干燥痒痒、过敏性鼻炎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很常见的鼻腔问题,尤其是鼻炎,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

相信深受鼻腔问题困扰的人都知道盐水洗鼻这一方法,但很多人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误用食用盐水清洗鼻腔,会导致鼻炎患者症状加重。根据鼻科医生的指导建议,清洗鼻腔的正确方式应该使用专业洗鼻盐。有别于普通食用盐,洗鼻盐采用高级精盐制成,不含碘,可以有效清洁鼻腔,其中欧洁专用洗鼻盐品质保证,效果显著,能起到鼻炎防护与辅助治疗的作用,深受消费者喜爱。

高级精制,不含碘及杂质

食盐中不仅含有钡盐、氯化物、镁、铅、砷、锌、硫酸盐等杂质,还含碘成分,长期使用可导致碘吸收过量。而欧洁洗鼻盐通过精磨工艺制作而成,颗粒细腻,倒入水中轻轻搅拌即可快速溶解。

此外,欧洁洗鼻盐经过了严格的成分鉴定,不含碘成分以及食用盐中的其他杂质,高洁净度的盐分清洁鼻腔污垢异物的同时,可除去鼻腔内部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减少鼻腔堵塞,可使呼吸更加顺畅。

科学配比,温和不刺激

生物学上经常提到,盐分是影响人体细胞内外水分含量的重要因素,若使用浓度过高的盐水清洗鼻腔,可能会导致细胞脱水,对鼻腔造成伤害。医学研究表明,0.9%的生理盐水是最适合鼻纤毛摆动的,浓度过低过高都达不到最理想的效果。

欧洁洗鼻盐经过科学配比,把每包洗鼻盐的重量严格控制在2.7g,再搭配300ml的水,可以精准配置出0.9%浓度生理盐水。当盐水流入鼻腔时,温和舒适不刺激,对鼻腔组织起到很好的消除肿胀作用,从而有效舒缓鼻塞症状。

独立小包,卫生又防潮

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与理解,欧洁洗鼻盐采用了独立小袋的包装方式,一盒30包,一方面便于消费者能够轻松方便地配制出符合要求浓度的生理盐水,另一方面,独立小袋包装更便于日常储存,防止盐分受潮,影响使用效果。

欧洁成立于2001年,主要生产经营医用护理和消毒剂两大类产品,发展至今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共建三个生产基地,车间和厂房按照国家药品GMP标准建设,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制造都由自己把关,全面守护产品的品质,保障不让一个次品流入市场。作为专业护理领域的*品牌,欧洁用高品质的洗鼻盐产品,实力呵护消费者鼻腔洁净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