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引领金融——ATFX荣获“*机构业务经纪商”奖

近日,欧洲《国际财富与金融》杂志(Wealth & Finance)公布
2020-08-10 10:05 · 互联网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ATFXConnect报道登上了《国际财富与金融》杂志封面】

近日,欧洲《国际财富与金融》杂志(Wealth & Finance)公布了2020年度获奖情况,全球在线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获得本年度金融科技奖的“*机构业务经纪商”称号。据悉,这是2020年ATFX获得的第八个全球大奖。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画描述已自动生成

欧洲《国际财富与金融》杂志(Wealth & Finance)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为基金经理、投资机构以及私人投资者提供传统和非传统投资领域的行业资讯型杂志,每月出版一次,他们会发布每日新闻及许多*顾问、专家和商界人士撰写的专题文章。旗下的金融科技奖连续三年被誉为表彰金融科技*成就的主要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金融科技企业在金融科技和产品创新方面所体现出的惊人创造力和*成果。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文字, 名片描述已自动生成

欧洲《国际财富与金融》杂志金融科技奖的评选领导组由5个具有国际学术和培训经验的资深学术人士组成,评选过程讲求事实,公平公正。因此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的基金、保险、证券、信托以及IT等领域的金融科技企业前来参加。在众多参与此次该奖项评选的金融科技企业中,ATFX作为一家差价合约经纪商能够获得该奖项,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用具, 乳液描述已自动生成

根据资料显示,近几年,ATFX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技术研发,并将新的技术应用于交易平台,努力提高用户的交易体验。欧洲《国际财富与金融》杂志评选团队称,ATFX去年推出金融科技交易平台——ATFX Connect是其此次能够获得该奖项的重要原因。

图片包含 报纸, 文字, 截图, 游戏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国际财富与金融》杂志对ATFXConnect作了详细介绍】

ATFX Connect平台主要服务于机构客户,同时,ATFX的零售客户也能享受该平台所带来的诸多有利之处。ATFX Connect平台所采用的技术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流动性解决方案,可透过FIX接口服务(FIX API)、可供下载的交易平台界面(GUI)、网路、以及随时可用的行动交易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的交易价格。此平台提供65种具竞争力、低延迟交易及低点差的不同货币对,并同时与20多家流动性提供商 (包括大型银行,像是高盛、摩根大通和一些非银行流动性供应者) 合作,让ATFX Connect能够以制定化及多类型的金融产品交易平台为包括银行、经纪商、对冲基金客户、高净值人士和其他需要制定化产品的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WeChat Image_20200807190836

ATFX英国机构专业客户部运营总监MatthewPorter表示:“鉴于公司在零售领域面对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因此我们将服务范围扩展到机构客户,这项举动对于我们长期发展的意义十分重大。自推出ATFXConnect后,我们收到了来自金融市场上众多机构客户的广泛好评。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传播的大环境下,ATFXConnect在服务机构客户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这让我们感到无比的高兴。”

他补充到:“我们在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方面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已在此基础上有了新的突破,这使得我们的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机构客户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根据自己的需求获得定制的流动资金。从每日的早盘交易到较小的票面份额,在满足所有客户的特定需求方面,我们认为ATFXConnect具有很大的优势。”

图片包含 游戏机, 食物, 草 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了推出ATFXConnect以外,ATFX在金融科技方面还做出了将人脸识别开户技术、AdobeSign网上签署服务系统、Autochartist自动图表分析系统等一系列高端技术应用到差价合约交易行业的创新性尝试,使得金融服务行业更加便捷、快速、高效成为常态,并获得来自金融市场上众多机构客户的广泛好评。

此次获奖对于ATFX来说,无疑是转型成为一家金融科技类公司一次重要的肯定。而对于金融服务业来说,ATFX的成功标志着金融服务业正在进入一个科技时代,金融机构应该如何提供服务或被重新定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