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两江渝地基金正式成立,首期规模6亿元

重庆市地产集团与两江战略基金合作设立了“两江渝地基金”,首期规模6亿元,主要聚焦新区数字经济、新基建、大健康等领域,围绕新区相关领域优质企业进行投资。
2020-09-18 15:3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重庆市地产集团与两江战略基金合作设立了“两江渝地基金”,首期规模6亿元,主要聚焦新区数字经济、新基建、大健康等领域,围绕新区相关领域优质企业进行投资。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市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仕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尤莉莉,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刘广荣出席签约活动。

下一步,重庆市地产集团将依托“两江渝地基金”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与两江新区及各投资企业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大力支持投资企业的新基建、大健康产业发展,为重庆实现“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9/4600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