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霁科技完成C+轮融资

云霁科技是国内第一家自主开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的初创公司,该公司近日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翊翎资本。
2020-09-18 18:1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云霁科技近日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翊翎资本。 

公开资料显示,云霁科技是国内第一家自主开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的初创公司。 在当前环境下,企业用户需要的是一个更为全面的“数据中心操作系统”(Internet Data Center OS,iDC OS),可以统一管理“单机操作系统”、“虚拟化操作系统”以及“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三种操作系统,并且同时可以管理数据中心运行的所有流程规范、技术工具、人员组织、业务,形成大一统的数据中心管理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