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亦诺微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

亦诺微医药近日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医药。
2020-09-25 11:4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亦诺微医药近日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医药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8日,公司主要进行疱疹溶瘤病毒的免疫治疗与靶向治疗的创新药物开发,含五大产品线,覆盖全部肿瘤。分别为:1)瘤内注射的溶瘤病毒产品T3011,单药及各种肿瘤的联合治疗;2)针对广泛转移肿瘤的静脉注射溶瘤病毒产品;3)针对恶性脑瘤的溶瘤病毒产品;4)针对溶瘤病毒抵抗肿瘤的溶瘤产品;5)针对血液肿瘤的靶向溶瘤病毒产品。

公司由6位美国“肿瘤的溶瘤与免疫”领域的科学家共同组建,创始人为被誉为“疱疹病毒之父”的芝加哥大学Bernard Roizman教授和其弟子周国瑛博士。Bernard Roizman教授是美国FDA目前唯一批准上市的溶瘤病毒产品Imlygic(T-vec)的骨架发明人。周国瑛教授是靶向疱疹溶瘤病毒的国际发明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