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E计划-创新创业路演对接活动在沪圆满闭幕_

近日,3E计划-创新创业路演对接活动在沪举办。
2020-09-02 17:59 · 互联网     
近日,3E计划-创新创业路演对接活动在沪举办。

资本运营是中国大陆企业界创造的概念。它指利用市场法则,通过资本本身的技巧性运作或资本的科学运动,实现价值增值、效益增长的一种经营方式。如何顺利运用是众多中国民营企业苦思已久的生存问题。一贯坚持求实、务实、落实理念的“3E计划”-创新创业路演对接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专业落地实操,让现场的企业家喜出望外、赞不绝口。

本期活动由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项目中心主任王军岩、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刘总上台致辞,王主任讲到本次科技盛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资源聚集平台,是企业金融完善之路的“指南针”。光华基金会发起设立的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基金将为本届上海路演活动提供公益支持,通过搭建公益桥梁、整合优势资源的方式对接中国技术金融创新服务平台,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发掘更多科技领域创新型人才及有发展潜力的创业型项目,*程度地发挥基金会整合资源的优势助力本次路演资源高效对接。

(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项目中心主任王军岩)

(上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刘总)

本期棋盘资本创始人殷志成、水滴石天使基金管理合伙人潘鸿以及纳理资本李俊普及了企业金融实战知识及经典投资案例,结合自身企业现状表达不同看法,用心汲取金融资本对企业发展之路的动力营养。

(棋盘资本创始人殷志成)

(水滴石天使基金管理合伙人潘鸿)

3E计划-创新创业路演对接活动以国际企业金融体系群为核心,秉承“市场引导、开放共享、服务创新”的工作原则,邀请了8位资深辅导老师入驻到每一个组。开启了一对一商业辅导和模拟路演强化训练的大门。兼顾理论和实践并行使企业家们落地路演取得显著效果,商业模式和产品内容的不断梳理和设计,实实在在的为企业家们开辟了切实可行的资本航线。

(一对一商业辅导面对面交流)

(正式私密路演投资人点评)

正式角逐路演高潮迭起,历经沧桑的创业者不仅有令人称道的产品、回味无穷的故事、还有让众多投资人哽咽的真情实感。诸多创业者凭借自己的创业魅力,让现场的投资人纷纷抛出“橄榄枝”,会后洽谈合作意向、完善产品深耕等话题萦绕在项目方和投资方的心中。

在世界经济的惊涛骇浪里,3E计划-创新创业路演对接活动将不负众望携“风雨中飘摇”的企业完成华丽的蜕变,一起成长,一起变强,一起铸就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