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窖藏1988等产品高质量发展

习水县委书记向承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钊率队到习酒公司专题调研习酒窖藏1988等产品增产扩能项目推进情况。
2020-09-16 11:22 · 网络     

习水县委书记向承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钊率队到习酒公司专题调研习酒窖藏1988等产品增产扩能项目推进情况。

习水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苟明利,习水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冯沛红,习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晓宁,习水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习酒镇党委书记娄必华,习酒公司领导钟方达、段红霞、曾凡君、胡峰、陈强、李明光,总经理助理谢远东,县直有关部门、习酒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向承强、陈钊先后深入到徐家寨、沙井制酒区、1.9万吨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示范创建点、桃竹坝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规划推进情况,仔细询问项目规划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习酒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在习酒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习酒公司窖藏1988等产品生产经营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习酒公司恳请习水县委、县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习酒公司“十四五”规划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向承强讲话

“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贯彻落实孙志刚书记和谌贻琴省长调研习酒指示精神,调度当前习酒生产建设,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并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十四五’,开拓新局,确保习酒高质量发展。”向承强在会上开宗明义。

向承强表示,习酒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突出、来之不易,在疫情影响下仍然如期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凝聚酱酒发展速度,他代表习水县委、县政府向习酒表示祝贺和感谢。

向承强要求,一是对下半年的工作目标,要精准战法,志在必得,核心在于习酒销售收入破百亿和新增产能,这对习酒的发展,知名度,美誉度都是质的飞跃。二是明年开局,习酒目前要继续做好“基酒生产能力提升”和“基地环境建设”两大工作,统筹兼顾,以更好和习酒发展相匹配,助推习酒继续稳健增长。三是要着眼长远谋划“十四五”,从基酒生产能力、空间布局、国土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长远谋划。

向承强强调,站在习酒这样一个百亿企业的大平台上,要厂县同心、全力以赴、同舟共济,确保习酒百亿目标顺利实现,为全面目标的实现和“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一鼓作气,推动习水、习酒高质量发展。

陈钊围绕习酒项目建设推进相关问题谈看法,他表示,习水的“十四五”规划中无论是产业规划、国土空间规划,还是行政区规划,都与习酒息息相关、密不可分。习酒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大好,要着眼长远,从大格局去思考百亿之后中国习酒城的落脚点和发展思路,注重战略,走好白酒产业发展道路。

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习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习酒,让习酒茅塞顿开、理清了发展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习酒窖藏1988等产品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确保今年百亿目标顺利完成。同时,习酒还将着眼长远发展,认真仔细做好“十四五”规划,推动习酒稳健高质量发展,并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鼎力合作,共同打造好习酒这一方水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