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衰老克星NMN解锁逆转衰老之秘

近些年国际学术界在衰老和寿命干预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2020-09-16 11:40 · 互联网     

近些年国际学术界在衰老和寿命干预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发现了衰老的克星——NMN。它的发现对于抑制人类的衰老具有重大意义。NMN的抗衰老作用最初是由美国哈佛大学知名教授David Sinclair于2014年发现的,实验中Sinclair研究团队发现NAD+前体NMN可显著逆转衰老,并在后续动物实验中发现可使寿命延长逾30%

,这一发现被许多专家、学者看到了NMN的价值,抗衰老领域对NMN的研究热情开始上升,因为David Sinclair教授做出了巨大贡献,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影响力的100人"。

微信图片_20200916100951.png

NMN是NAD+的前体物质,其主要功能是通过NAD+来体现。NAD+是修复细胞的重要原料,也是细胞核与负责能源合成线粒体间的关键联络因子。NAD+是参与人体DNA修复和新陈代谢的关键辅酶。人体内一旦缺少NAD+,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缓慢,很多的衰老症状就会出现,于是大大小小的毛病就找上你,非常的影响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NAD+水平是在呈下降态势的,NAD+的含量降低会导致线粒体活性降低,加速线粒体和细胞乃至整个机体的衰老,逐渐进入恶性循环,而NAD+前体NMN可显著提升生物体内的NAD+含量,实现逆转衰老。由于NAD+的分子非常的大,很难直接穿透细胞膜进入到细胞内部,无法被身体直接吸收,NMN是目前补充NAD+的最有效途径,口服分子量较小的NAD+前体物质NMN可迅速进入到血液从而被身体器官吸收转化为NAD+含量。

微信图片_20200916101001.png

2014年至今,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日本庆应大学等多家科研机构团队对NMN具有逆转衰老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研究,随后在《自然》《科学》《细胞》等权威期刊上发表了近百篇关于NMN的论文逐渐揭开了NMN抑制衰老的作用原理,随着学术界越来越多研究数据的公开,NMN的实用化研究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据哈佛医学院实验室数据显示,因为NMN特殊的生物特性,其产品的生产工艺和储存环境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以至于NMN补充剂的服用成本非常昂贵,几乎就是一些身份特殊的人和富豪人群的专享,普通民众只能望NMN补充剂兴叹。

2018年5月美国的生物科技公司Herbalmax公司在历经数年的成果转化功关后率先打破僵局,经过实验评估和临床反馈,Herbalmax公司在生物转化酶技术上实现了突破型的进展,并推出了全球*成熟型NMN实用化产品瑞维拓,成为了逆转衰老领域的焦点,而价格上的实惠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享受高端生物科技带来的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