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脚步丈量茶山,老爷说不将就探寻茶山净土雷达山的深山秘宝

中国茶史从神农算起,已有5000年左右的历史,而茶树栽培更有六七千年历史,以经典代表普洱茶为例
2020-09-17 11:47 · 网络     

中国茶史从神农算起,已有5000年左右的历史,而茶树栽培更有六七千年历史,以经典代表普洱茶为例,因其独特醇厚的口感,加上有一定药性和保健功能,获得大批饮茶爱好者的青睐。然而,在如今鱼龙混杂的茶叶市场,寻得一款高质量产品实属不易。

纵观市场上的普洱茶,原材料茶叶品质好坏混卖,某些产品工艺步骤简单粗暴,以次充好,虚抬高价,导致茶叶市场混乱,包括很多茶山已经被过度开发,茶叶品质也是直线下降,多数新手易踩雷掉坑。而云南雷达山却是众多茶山里几乎没有受到商业炒作的茶山之一,以全生态链的形式展现在茶友们面前,来自云南的老爷说不将就创始人张剑磊从发现了雷达山这片净土后,用五年时间丈量雷达山每寸土地,为了让所有爱茶的朋友都能买得起高品质好茶,反复不断地煎茶、焙茶、品茶,一次又一次反复测评,终于在2017年推出了高品质茶品。

深山秘宝:全生态链雷达山古树茶园+优越的地理位置

“嫩绿邀春焙,余甘浃齿牙”。唯有早春的鲜嫩茶芽,在精心细致的烘焙下才能得到更优质的茶叶,而自古“好茶深山出”,老爷说不将就的创始人张剑磊先生,凭借自己一腔热血和多年品茶经验,一步一个脚印,探索出云南深山——雷达山产好茶的秘密。

五年的积淀,五年的深耕,磊哥用脚步丈量了雷达山的每一片茶园,在磊哥的字典里,做一款高水准的古树茶,没有别的法门,唯有疯狂的跑山,深扎源头,了解每一片茶园的详细情况。更重要的是,产区因尚未经过商业炒作,生态环境非常原始,加上人工的悉心栽培,老爷说不将就的茶产品原料有了极高品质的保障,精选四块大面积的茶园,不仅是在优中选优,也保证了茶叶量供给。磊哥在云南做茶长达8年时间,从来没有一个地方像雷达山一样,让磊哥倾注如此多的心血,一锅一锅的炒,一次一次的试喝,和茶农反复探讨,调整炒茶,揉茶时候的工艺。3年多的时间才呈现出雷达山高水准的生茶。

滋味入魂入魄,普通人也能细品舌尖上的*享受

雷达山的茶汤就好像有生命的动力,入口便往齿缝里狂钻。茶汤浓郁的苦甜交融,滋味具有冲击力。微弱的涩感,同时还能喝到汤里带有细腻感。雷达山的蜜香*是更胜一筹,蜜香无处不在,茶汤之上,融在茶汤里,杯底。随着茶汤所到之处,皆是浓郁蜜香。为了让茶友们更好体验雷达山的优质古树茶叶,老爷说不将就与茶农进行中短期的承包合作,也推出三种方案的*计划。2021-2025连续5年,每年春季都为茶友奉上1公斤头采古树茶,同时会获得不同的*报酬。本次承包的古茶园都是与次生林混生的人工栽培型古茶园,预估树龄100年-300年,生态状况优异,古茶树长势良好,包括:1号茶园、2号茶园、3号茶园、4号茶园。

在茶叶市场如此混乱,优质普洱卖到上千元甚至上万元,劣质普洱也以次充好虚抬高价的今天,老爷说不将就的问世,无疑是用自己的*品质和亲民价格为茶叶行业树立了新标杆。品尝舌尖上的*,不再需要小心翼翼,花费上千元甚至上万元去踩雷掉坑,老爷说不将就也能满足我们去感受茶香文化的厚重,去体验原始深山的静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