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E计划投资人联盟代表走访重点企业调研交流

近日,3E计划办公室产业调研组成员协同夏鼎资本何正斌、国维资本沈超群、有戏资本张蓉及巨鲸资本徐浩走访匡复环保
2020-09-17 11:59 · 网络     

近日,3E计划办公室产业调研组成员协同夏鼎资本何正斌、国维资本沈超群、有戏资本张蓉及巨鲸资本徐浩走访匡复环保、秒工科技、海长生物科技、中国物流平台、海天能源等多家重点企业。本次走访主要针对于大绿色(节能环保、现代农业)、大健康、新能源及大服务(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产业进行调研。各企业负责人携相关工作人员予以接待会面。

(海长生物与3E计划产业调研组及投资机构一行合影)

走访调研过程中,3E计划办公室产业调研组及投资机构相关代表通过与各企业高层深入洽谈交流,就推进有关合作项目达成广泛共识。3E计划秉承“市场引导、开放共享、服务创新”的工作原则,积极寻找与企业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新途径。

(匡复环保创始人逯总与3E计划办公室产业调研组及投资机构做产业分析)

(净息创始人范总与3E计划办公室产业调研组及投资机构做实地调研)

(宏昱化工创始人张总与3E计划办公室产业调研组及投资机构做实地调研)

企业各高层负责人相继讲述了企业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企业近几年的财务情况、经营状况、产品链条、市场份额等重点领域,希望资方更深入了解到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后促进双方合作。同时,3E计划与企业就“资本服务”价值理念及“资本路径”规划及执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及研究。

(秒工科技高层与3E计划办公室产业调研组及投资机构进行交流)

秒工科技创始人马波及公司中高层与3E计划办公室调研组及投资机构一行就行业产业链条、公司框架布局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解及深入沟通,公司法务部负责人孙苏先生就公司资源整合、外部链接及产业融合做了深入分析。

(革命英雄孙苏先生与3E计划办公室产业调研组及投资机构进行交流)

(3E计划办公室产业调研组及投资机构在海长生物生产研发基地做实地调研)

其中,海长生物科技创始人欧文带领3E计划办公室调研组及投资机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认真讲述了生产、销售、研发的最新情况,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潜力、产品研发能力、市场前景描述了一副宏伟蓝图。并表示希望能借力3E计划及资深投资机构的资源和支持共同推动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切实考察企业、加大工作力度促进资方与项目方的沟通合作是3E计划一直以来的愿景。尤其是像海长生物科技这样有潜力、有实力、有前景、上档次、上规模的企业更值得资本助力后的“大展宏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浪潮中,3E计划将不负众望携企业完成华丽的蜕变,一起铸就民族企业影响力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