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送温暖儿童福利院,献爱心共建一片天——平安普惠安徽分公司慰问儿童福利院

2020-10-10 17:14 · 网络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少年强则国强。然而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孩子,他们或没有父母的庇护,或没有健全的身躯,或因其他原因,离开原生家庭,共同生活在一个充满欢乐与童真的大家庭——儿童福利院。

9月18日上午,在平安普惠安徽分公司工会主席姚芳的带领下,平安普惠志愿者们带着牛奶、零食等物资前往合肥市儿童福利院慰问。福利院工作人员代表院内儿童对大家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发展以及在院儿童的状况。平安普惠安徽分公司将爱心物资捐赠给孩子们,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

心中有爱、用爱传递,有爱的地方就有阳光,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温暖。平安普惠安徽分公司用实际行动,为合肥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温暖,期望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能够健康成长。同时,平安普惠安徽分公司呼吁社会:用大手牵起这些稚嫩的小手,用点滴爱心温暖他们幼小的心灵,携手托起祖国未来的太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