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车辆性能如何分高下?汉龙汽车就是*示范

“这世界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似乎是一个不变的真理
2020-10-12 10:45 · 互联网     

“这世界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似乎是一个不变的真理,在汽车这一块似乎也不例外。但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人们越来越热衷于去追求那些*无缺的存在,与此同时,兼具外观与品质的车型也越来越多,大大丰富了人们的选择与市场的多元化程度。去年上市不久的大型SUV汉龙汽车旷世,似乎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汉龙旷世为何能有这样的表现?这得益于联合制造模式的采用,汉龙汽车积极引入国际、国内*汽车制造相关企业,在研发、制造工艺、零部件和性能标定等方面共同合作开发,构建中国汽车"联合制造"新模式。在这一模式下,汉龙汽车让供应商从"支持者"变成了"参与者",供应商参与新产品的早期开发,更多的信息交流与信息共享,此举也让供应商们把各自优势尽情展现出来,在造车初期就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扼杀在摇篮里,通过建立相互信任的关系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程度上避免资源浪费,同时也让整车定位更加精准,工艺品质更有保障。这也是汉龙旷世作为国产汽车却拥有国际品质的原因所在。

旷世还配备了一台*功率输出160kw,*扭矩输出达到370N·M的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采用了世界一流供应商博格华纳的分动器,并使用纵置的发动机布局,可以减少传动方向的转换,降低能量损失和油耗,前后轴的负荷也更加平衡。这种纵置发动机的形式一般被应用在豪华品牌的高端车型中,越野性能出色。好马还需好鞍配,与旷世动力默契配合的是来自世界*变速箱品牌采埃孚的拳头产品8AT。这款变速器汉龙汽车与其联合研发并调校,最后运用到旷世的身上,这样可以做到变速器与车辆的更好融合,使操控感达到*。而且,汉龙旷世这副8AT变速箱使用的型号和宝马X3、保时捷Macan是一样的,综合品质毋庸置疑。换挡手感和加速表现都让人无可挑剔,即使是以老司机著称的人都不得不为之诚服。

在采用同级*航空级全铝底盘后,汉龙旷世SUV已拥有轻量化、低油耗、高舒适、抗腐蚀等专属优势,成为越野型SUV的*选择。在SUV日益追求越野性和运动风的当下,汉龙汽车旷世的市场表现委实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