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硒闻】北大EMBA校友杨东出任中硒集团首席执行官(CEO)

10月9日,中硒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宗仁博士通过迎新茶话会的方式宣布:
2020-10-12 10:45 · 互联网     

10月9日,中硒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宗仁博士通过迎新茶话会的方式宣布:经董事会研究同意,北京大学EMBA校友杨东先生成为中硒合伙人并出任集团首席执行官(CEO)。

杨东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并获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创办了恩施州东阳集团,并长期从事房地产开发、连锁酒店投资、旅游开发、基础教育发展、商贸物流等行业,深耕多元化企业二十余年,并历任恩施州政协常委、恩施州义工协会会长、恩施州政风行风监督组副组长、中国民主建国会恩施州直四部主委、恩施州人民监督员等社会职务,阅历丰富、思维敏捷,擅长于综合型企业经营管理。

在茶话会上杨东表示,我与田宗仁博士及集团中高管理层都有过深度的接触,整个团队坚守创业初心的态度和重构行业的决心让我决定加盟中硒。并竭尽所能践行好“百年中硒、百亿中硒”的双百战略目标。

田宗仁博士表示,杨东先生长期投资参与各类复合型产业,尤其对康养行业具有独到的见解,是未来中硒快速发展的关键性人物,其在战略规划落地实现路径、各业务精细化运营协同发展、产业链的业务布局、人才培养和组织升级、市场营销渠道建设等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及创新思路。他的理念和经验将对中硒集团加速落地“硒+X”双百战略,以及推进全新商业模式带来很大帮助,相信杨东先生会带领中硒集团迈向一个新的高峰,这也标志着中硒集团的发展进入一个新时代。

QQ图片20201010155450.jpg

中硒集团成立于2014年7月,是恩施州*家在原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的无行政区划企业。中硒集团秉持“富硒产品·自然中硒”的大品牌理念,首创并始终推崇中国硒产业开发利用的“四化”模式(即:利用全球化、科技标准化、定量安全化、补硒便捷化),打造成集可食性富硒植物标准化育种及种植加工基地、植物有机硒原料(硒蛋白、硒多肽、硒多糖等)的标准化提取分离纯化GMP车间、硒多宝标准化定量补硒植物饮料‘F2C会员定制’商业模式”于一体的科技型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成为“硒原料+X”行业应用一站式解决方案专家!面向全球市场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标准化富硒产品。是国家功能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楚商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硒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国际硒研究学会副秘书长单位,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单位。是GNC(美国)、雅培(美国)、Swisse(澳洲)、诺和诺德(丹麦)等世界著名品牌企业的有机硒原料(中间体/辅料)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

中硒集团始终践行“让补硒像补碘一样普及”的使命,通过全球视野的国际化战略布局,创造全新商业模式,打造成“硒食品精深加工+涉硒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科技型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截至目前,中硒集团已在恩施、北京、苏州、上海、浙江和香港等地参控股了数十家分子公司,已先后获得了15项自主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专利和著作版权,参与了7项行业、地方及团体标准制定修改,拥有了39件共78类R注册商标。旗下拥有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州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出口食品生产企业、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支持企业:硒多宝饮品集团;可食性植物有机硒原料(硒蛋白、硒多肽、硒多糖、硒黄酮等)标准化提取分离纯化过程现代化工程研究中心及GMP提取车间、湖北省(恩施)硒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施恩生物医药开发有限公司;恩施州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首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知识产权双创服务基地和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创科技企业孵化器;州级农特硒产品智慧云仓示范工程、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湖北省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硒品汇垂直电商平台。

中硒集团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硒将改变世界!

企业使命:让补硒像补碘一样普及!

执行理念:结果导向  立即行动  说到做到  日事日清

企业文化:诚信敬业  奉献担当  务实创新  团结合作

价 值 观:敬天爱人  感恩利他  知行合一  精益求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