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留意心血管健康,赛立复血管黄金防心血管意外

2020-10-23 16:25 · 北国网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天气越冷血管越脆弱”这句话,当天气变冷,我们的血管进入了一个相对“脆弱”的时期。血压会整体升高,容易出现较大的波动,稍不留神,随之而来的可能就是致命危险!

心脏就像“水泵”,心脏超过正常值称之为高血压

我们经常讲高血压,但什么叫高血压呢?

我们的心脏就像一个水泵,它通过不停地收缩和舒张,为人体的血液循环提供动力,将氧气和养分输送到全身。

当人的心脏收缩时,动脉内的压力上升,心脏收缩的中期,动脉内压力最高,产生的压力叫收缩压,亦称为高压。当人的心脏舒张时,动脉血管弹性回缩时,产生的压力称为舒张压,又叫低压。收缩压和(或)舒张压超过正常值(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规定,成人收缩压≥140mmHg或(和)舒张压≥90mmHg时即可确诊为高血压),就是我们常说的高血压。

高血压不易察觉,但危害极大

高血压疾病发展较为缓慢,不易被人体察觉,一般造成的原因跟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一旦得了高血压,就一定要重视起来,因为高血压有可能引发心力衰竭,肾衰竭、动脉损伤、动脉硬化、心脏病等严重疾病,最终导致脑卒中(中风),因此,高血压必须尽早重视早干预。

遗憾的是,高血压是无法完全治愈的,一旦得了高血压,只能靠改变生活和饮食习惯来进行调理,但有没有一些让它较大程度缓解的方法呢?有的,我们首先要找出源头。

降高血压,修护血管内皮最关键

我们的血管一共分三层膜,而最里面的那层膜就称之为血管内皮,内皮细胞的表面是负电荷,血液有形成分表面也是负电荷,当血液与内皮细胞接触时是相斥状态,有形成分就不会被吸附凝集在正常内皮细胞的表面,血液才会顺畅的流通,原理就像磁悬浮列车。

但随着我们年纪的增大,吸烟,饮食方式的复杂化,自由基的产生等等原因,血管内皮就会受损,内皮一旦受损破裂,它的电荷就会发生改变,将血液等有形物质吸附在血管中,最后形成血栓,血栓越多,血压就会变更高,血压高,内皮就会被撑得越开,最终恶性循环。

因此要从源头改善高血压问题,首先要修复血管内皮。

赛立复血管黄金,修复血管内皮,降血压

目前市面上修复血管内皮的方法有几种,比如高压氧,药物,EPC骨髓造血干细胞植入法等,但都有一定的限制,比如受市场所局限、药物副作用、价格高昂等。

美国CELFULL(中译:赛立复)利用*的Turn-A递送体系,突破技术壁垒,将辅酶Q10、NMN、硫辛酸、植物甾醇酯和亚麻籽油进行黄金配比,研发出*修复血管内皮的复合配方产品——赛立复血管黄金,修内皮,降血压,“修”“调”“补”三效合一,精准靶向心血管难题。

修复血管内皮:NMN合成NAD+,修复内皮细胞损伤,促进血管内皮NO(一氧化氮)合成。α-硫辛酸调节NO水平,促进血管内皮的生长与再生。Q10抗氧化防止自由基灭活NO。

降血压:身体的内辅酶 NAD+、辅酶Q10和亚麻籽油高效快速降压,缓解降压药引起的副作用。

NAD+和辅酶Q10协同效应,互相增益,为心肌细胞提供多能量,澎湃心脏活力。

京东搜索“CELFULL海外旗舰店”购买赛立复血管黄金,各种优惠等你来,快去抢购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