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环球飞车火爆全网,小刀电动车成功打造国民车专属IP

2020-10-23 17:48 · 网络     

国庆期间,小刀电动车环球飞车火爆全网,占据行业“C位”。小刀玩转新潮流,首次发起环球飞车全民挑战赛,引得各地网红达人相继打卡。随着环球飞车活动在短视频平台上的风靡,小刀电动车的话题热度日渐飙升,也因其新颖潮酷的外形风格,着实圈了一波颜粉。

性能优越,够胆挑战

事实上,环球飞车本属于杂技表演中的高难度项目,核心秘诀是“速度”,这就对车辆的动力系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2017年,小刀SPS极速动力系统诞生,小刀便正式向电动车环球飞车发起了挑战,并在当年的天津展上一鸣惊人,*的表演打破了此前摩托车称霸环球飞车的局面。

之后,小刀电动车没有停滞不前,而是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升级动力系统,如今小刀电动车出色的性能配置大家有目共睹。此次,环球飞车挑战赛在全国各区域火热上演,更是以最直观生动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示小刀产品的性能和品质。时至今日,小刀电动车的ACS智能补电系统能够有效解决车辆没电时再行驶3-5公里真正做到用产品实力提升用户体验。

打造专属IP,树立国民品牌新标杆

2017年,小刀电动车发布“高性能 国民车”的定位,今年4月,小刀更是成为行业首家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企业。小刀电动车一步一印,逐步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国民品牌”。此外,小刀还邀请了多位高国民度、高流量、高人气明星作为代言人,快速传递小刀国民形象,在消费者心目中烙下高性能、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印象。

从创立之日起,小刀电动车就坚定了走“品质路线”。17年来,小刀电动车一直在求索电动车出行的意义,无休止地打磨细节、提升产品性能;每一辆送到消费者手中的小刀电动车,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出厂检测,保证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

更令消费者放心的是,小刀电动车还拥有专业的售后团队时刻确保用户购车无忧。在用产品实力征服消费者的同时,小刀电动车也在不断创新,解锁花样新玩法,首创电动车环球飞车,硬核实力彰显大国品牌风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