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金多头将上演*归来?领峰教您如何提前布局!

2020-10-27 17:24 · 网络     

历史大势,浩浩汤汤,顺之则昌,逆之则亡。这句话套用到资本投资市场也同样适用,目前资本投资市场的“大势”、“主流”,无疑就是黄金,跟上黄金节奏就能在这波历史级行情中实现财富跃迁,若反应迟钝,则只能错失良机。今年以来,黄金表现无需赘述,近期虽略显沉寂,但随着一系列政治、财经大事件的到来,黄金也已蠢蠢欲动,单日上百美元单边波幅的火爆表现或再度上演。

刺激法案深陷僵局,美国经济或成*输家

近期,美国参众两院以及白宫围绕着新一轮刺激法案的角斗一直吸引着市场的注意,三方轮流放话,不断挑动着市场敏感的神经,市场情绪也围绕着释放的信息上下波动。目前最新消息显示,新一轮刺激法案很有可能达成,但可能要在11月3日大选之后才能最终确定。

毫无疑问,这次的刺激法案之所以迟迟未能达成,*的原因就是此次大选,某种意义而言这份刺激法案是十分关键的且有必要的,但是两党都想主导此份刺激法案,成为疫情之下,低收入人群的“救世英雄”,从而收割选票,正是为了拿到这个名头和好处,新一轮刺激方案谈判才会僵持不下。

而目前这个僵局,对于美国经济可谓是当头一棒,复苏已然失去主要动力。但无论如何,新一轮刺激法案一定会出台,只是时间早晚罢了,而这对黄金而言,短期内难以迎来刺激法案的强大助力,但疲软的美国经济或将在较长时间内成为黄金的*支撑,并且刺激法案一旦出台,或将直接助推黄金起飞,再创新高!

欧洲形势恶化,美国大选也已临近

欧洲的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德国、法国日增再创新高,而疫苗方面依旧喜忧参半,市场避险情绪日益高涨。同时伴随疫情反弹严重,各国再次采取严格防疫措施,经济活动再度受到限制,欧洲本已逐步改善的经济前景陡然恶化,为挽救经济,欧洲宽松举措仍将持续下去。

与此同时,美国大选也日趋白热化,双方不断放出劲爆消息。大选结果不但没有随着大选日期临近而变得清晰,反而更加扑朔迷离,这种极大的不确定性就像是不知何时爆发的火山一样,让人忐忑不安,为规避风险,具有避险功能的黄金将更受投资市场的青睐。避险买需的增加,也将是这段时间内黄金多头上攻的底气所在。

黄金已然万事俱备,亟待随后将至的财经大事件引爆行情,为助力投资者抢占盈利风口,领峰特准备了10000美元赠金+1000元京东卡,,提前布局金市,让盈利继续高飞。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