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吉林省副省长李伟会见百望云董事长兼CEO陈杰一行

2020-10-29 21:43 · 网络     

10月26日下午,吉林省政府李伟副省长在长春会见了百望云董事长兼CEO陈杰一行。

百望云是中国*的智慧财税及电子发票服务品牌,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2018、2019连续两年被工信部赛迪顾问认定为“电子发票市场开具量占有率*”。

会见期间,李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欢迎。对百望云立足发票电子化领域,不断赶超创新,连续几年成为中国独角兽企业给予高度赞许,希望百望云拓展与吉林省的经贸交流,成立分、子公司,开启全面深入合作。

陈杰董事长感谢李伟副省长对百望云的高度重视。她简要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百望云依托海量客户资源及行业*的AI算法、跨行业产业链知识图谱等技术,正在构建起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数字商业平台,为超2000家大型集团企业和60万家成长型企业提供集智采、智链、智票、智税、智数五大领域的发票全流程SaaS产品和服务,助力产业互联网业务变革。

陈杰还表示,下一步将全力推动与吉林省的合作,加快先进技术落地,达成更深入、更持久、更广泛的合作,促进高水平互惠共赢。

在吉期间,陈杰董事长还分别与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市(州)以及净月高新技术开发区等有关负责人进行洽谈,共同推进项目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