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筷子兄弟酒被荣选为:中国白酒新锐品牌

2020-11-06 11:03 · 网络     

筷子兄弟酒在全国开展的《中国白酒新锐品牌》评选活动中,符合入选标准,被荣选为:中国白酒新锐品牌!

在全国开展的《中国白酒新锐品牌》评选活动中,评选专家通过对参选产品的质量、工艺、包装等多角度的考察及测评,经由中国产品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和中国品牌企业评价管理委员会的双向审核,最终确认,筷子兄弟酒符合入选标准,将其评为:中国白酒新锐品牌!

此次获奖也说明了筷子兄弟酒是酒界正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我们重视品牌形象的培育与建设,为新的生活方式发声,对产品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位,在市场的增长率、销量、创造利润等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并获得了消费者及同行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筷子兄弟酒区别于传统老品牌老包装,采取“罗马柱、多棱型、金抱箍”的轻奢设计,轻奢是一种更尊重生活质量的生活方式,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注重内心的人对自我品位升级的追求。瓶身拥有“白、晶、透”的特质,每一瓶酒均是“630”酿造工艺,6年以上老酒作为基酒,数百口30年以上老窖池酿造,产品具备“入口柔、不辣喉、醒酒快、不上头”的*饮酒体验,每一瓶酒都有老酒的陈香味。

目前,筷子兄弟酒仅上市一年,就做到了150+一线经销商,40000终端网点,月平均销量80000瓶,90%以上复购率的成绩,得益于厂家可落地、可执行的政策支持,也感激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今后,筷子兄弟酒将继续秉承“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体验,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财富回报”这个宗旨,立志成为好友聚会饮*白酒品牌!我们坚信,筷子兄弟酒必将成为中国白酒业的中坚力量,为中国白酒事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