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凭什么火爆影视圈

2020-11-17 16:15 · 网络     

今年的DR钻戒可谓是在影视界中大放异彩。2020年,众多热播影视剧中多次出现了DR钻戒的身影,特别是在男女主求婚时刻,DR钻戒更是作为当仁不让的关键信物出现,甚至推动剧情发展走向,见证剧中令人向往的美好真爱。

那么,一枚DR钻戒究竟有何特别真爱魔力,竟然从现实里火到影视剧中,成为年轻人眼中不可替代的真爱标配呢?

其实DR钻戒足以火爆多部影视剧,与DR自创立以来就设定的真爱严苛规定息息相关。在品牌成立之初,DR钻戒就在全球立下了“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真爱理念,寓意“一生*真爱”。一枚可以为剧情加分的钻戒,具有无可比拟的真爱优势,自然也就成了影视界里的热门抢手的香饽饽。他们都希望籍以一枚DR钻戒,来更好地传递剧中动人的真爱。

DR钻戒×《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女孩子都想被坚定地选择

在《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影视剧中,集合了4个性格各异的女孩子,她们拥有走过不同的人生路,拥有不同的阅历,但对爱情却始终保持着勇敢、纯粹的追求姿态,向往DR式的一生*真爱。相信每个追剧女孩,都可以从中看到自己身上的影子。

而DR的真爱理念,也通过王栎鑫主演的杨思锐和丁丁的情感线精彩演绎。

认识不久的杨思锐把丁丁带到店内,准备送DR钻戒,却被拒绝了,理由很简单,DR钻戒于她而言是很珍贵的一生承诺,而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送出的钻戒,必定是认可了一生的恋人才能送。

剧中通过DR钻戒的这层深刻含义,不仅突出了丁丁在情感中不安全感,也让观众加深了对DR真爱含义的理解,一生的承诺是需要深思熟虑的。送出一枚钻戒很容易,但是用一枚DR去承诺余生,是需要一生一世的勇气。

所以也直到两人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他们才终于用DR钻戒上演了一场雨中求婚的高甜剧情,令观众直呼过瘾。

DR钻戒×《创业年代》:推动剧情的重要角色

作为一部激荡时代的奋斗剧,《创业年代》里的爱情之所以动人,是因为TA让人羡慕起了那时候的真情:从前的日色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在如今更是显得弥足珍贵。

在这部影视剧中,DR钻戒成为推动剧情的重要角色。女主姚昆在亲临DR门店后,写信给男主邝铭筹吐露心声,其实女孩子想要的,不过就是一生*真爱。这才让邝铭筹为姚昆定制了一生一枚的DR钻戒,承诺用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来陪伴她,一生只爱她一人。

很多女孩都说,高甜求婚,当然少不了一枚有意义的DR钻戒。其实每个女孩都不求你多奢侈的车子、房子,但一定如DR钻戒代表的含义一样,只想成为你爱情里的*。

DR钻戒×《向阳而生》:高层次情感共鸣,用一生爱一人

由蒋欣、高伟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向阳而生》,改编自真实作家熊顿的故事,在与病魔的抗争中,熊顿始终笑对人生,也正是这种乐观向阳的态度,也让她邂逅了一场怦然心动的爱情。终于,在熊顿和林知衡在相处中,爱情开始慢慢萌芽,真爱治愈着她的心灵。

在这部剧中,DR钻戒出现在了最关键的求婚时刻,林知衡用了一枚DR钻戒求婚熊顿,许诺无论健康疾病,这一生只认定她是*。这场笑中带泪的求婚画面,也因DR钻戒所特有的“一生*真爱”含义而显得更加感人。在真爱面前,哪怕生离死别,亦无法阻挡一颗爱你的真心。

其实,从剧中到现实,从戏里到戏外,DR钻戒始终秉承创立时定下“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浪漫使命,品牌独有的“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理念,不仅收获了千万忠实粉丝。不少名人明星更是在求婚、结婚的浪漫时刻,选择以一枚DR钻戒表达此生最重要的承诺,如吴京谢楠夫妇、“跳水女皇”吴敏霞张效诚夫妇、姜潮麦迪娜夫妇等等。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下,DR的理念让更多的年轻人相信和期待一生*真爱,他们勇敢地在平台上大胆晒出自己的DR钻戒,炫耀的正是这种坚定不二的真爱态度。

据悉,目前DR钻戒已经开设了300多家的真爱体验店,覆盖了国内外70多个城市,其中DR旗舰店还开设在了法国巴黎卢浮宫内。作为为数不多可以进入卢浮宫的珠宝品牌,足以窥见DR钻戒的真爱魅力。未来的DR钻戒,相信会继续恪守品牌理念,持续不断为真爱发声,值得我们继续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