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11成绩单出炉 赛立复销量猛增1000%,再创历史新高!

2020-11-19 08:32 · 网络     

双11收官之夜

成交额再一次创下了新纪录

11月1日至11日

天猫累计成交额突破4982亿元

京东累计成交额突破2715亿元

总和达到了7697亿元!

另外,今年双11,健康类营养品销售额再创新高,创下行业成交额前3,行业领军的几个品牌开场几分钟就突破历史成绩。其中包括专注于线粒体医学的新药研发和营养干预的美国CELFULL赛立复品牌,凭借行业*的科研技术、金牌口碑和*的品质,成为了不少用户*的抗衰老产品,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仅京东国际海外旗舰店单店,成交额同比增长1000%,京东营养保健品牌排名top 10。赛立复NMN的销量在营养保健品类中超过雀巢健康和美国GNC。

安全性和有效性成消费者选择的关键

不难看出后疫情时代,公众不断提升的健康需求。在选择产品上,首先要考虑的是效果和安全性。赛立复一直以来对安全的极其重视。近日,天猫国际发布了《NMN品类发展白皮书》,对NMN的安全性进行了规定,就是必须出具长期“毒理学评价报告”和“安全性评估报告”。赛立复是目前市场中*满足这个安全标准的品牌。此外,赛立复是*获得美国、中国、加拿大、瑞士四国安全资质认证的品牌,除为了符合中国市场标准的各类安全认证外,还有美国FDA产品和工厂备案(FDA不认证膳食补充剂和保健品)、美国cGMP认证;加拿大NPN天然产品认证;国际通用的质量与安全检测标准瑞士SGS检测等等。

因为对产品安全和效果的重视,赛立复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多年的研发积累才逐步转化应用,现已开发出NADH、NMN等靶向抗衰、细胞修复类产品,赛立复目前是在全球申请NMN专利最多的品牌。线粒体素NADH更是获得了加拿大国家NPN认证。可以看到,赛立复作为美国线粒体抗衰领导品牌,正在通过一个个线粒体健康相关产品,将二十多年积累的研发成果不断落地,从而给用户带来切实的效果及惊喜。

健康品类成刚需,赛立复关注全生命周期健康需求

赛立复推出的产品,解决的是全生命周期人体健康的实际复杂需求,而不是单一需求。比如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是延缓衰老、强化免疫的;赛立复胶原蛋白粉是针对女性从内而外改善肤质的;赛立复“血管黄金”是针对中老年人血管内皮损伤出现各种脑血管问题的。这就超越了很多市面上的同类产品,这也是赛立复不断被市场和用户认可的重要原因。

展望未来,赛立复将在线粒体医学新药研发与营养干预上继续推陈出新,给更多人提供更多安全、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提升人类健康生活品质。接下来的黑五、双十二更有各种大额优惠,欢迎前往赛立复京东、天猫海外旗舰店咨询客服,按需选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