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市场最全的支付行业全景图

2020-11-20 09:23 · 网络     

中信建投证券联合通联数据*推出支付行业全景图,希望能够帮助投资者认识整个支付行业。

image.png

支付行业是一个生态组织,有分工、合作和竞争。所以你所接触的“支付公司”并不是同一个物种,而是整个支付生态的一环,有着自己的上下游合作,有着自己的竞争对手。

网络支付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aeOHpQqAftMDYqKEqqFc7lKwxibTEIUvHHCicZj9iajIKe22vo96SsDMKmwXJKTiaSHYo487v1GRgB2dmrBS4pkOA/640?wx_fmt=jpeg

银行卡收单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aaeOHpQqAftMDYqKEqqFc7lKwxibTEIUvFCQUbq4KMQt0fzfdU8n7UWIoV8fWAVcugKmgSGREPic2p7sx22kFyKg/640?wx_fmt=png

境外支付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aeOHpQqAftMDYqKEqqFc7lKwxibTEIUv4vFf6IqkDnZd0yvRicXO0OZaTexyzjL8TI8YRuYxCWCsuOQfLdexDYQ/640?wx_fmt=jpe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