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贷网:关注融资困难群体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2020-11-20 16:45 · 网络     

11月12日,“数普惠、新金融——第三届中国普惠金融创新发展峰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会上发布的《中国普惠金融创新报告(2020)》指出,目前我国“普惠金融”效果显著,但银行在关注中小微企业、边远地区人民等融资困难群体方面做的仍然不够,这部分还需要金融服务平台进行补充配合。

快贷网认为,让金融服务“润泽”更多人群,是中介服务平台存在的核心意义。自2012年创建以来,快贷网不断打通“融资沟渠”,将贷款代办服务从四川扩展至安徽、江苏等地,累计为1002万个人、个体户、中小微企业实现融资总达594亿。

“同享金融服务,要全面而不片面,要高效而不走弯路”,快贷网创始人殷红先生在谈到对“普惠金融”的理解时说道:“银行的资源优先面向优质客户,这一点无可厚非,但在近几年国家政策的积极号召下,银行分给融资困难群体的资金比例越来越大,我们帮助融资困难群体成功获贷的信心也越来越强。”

身处金融服务一线,快贷网见过太多的融资难处,也因此深知用户的真正所需。在贷款产品的设置方面,快贷网注重“扩大化与精细化”准备,通过与众多银行的战略合作,在尤其关注困难群体的基础上,为不同背景与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可寻、合适且有效的选择。

今年10月,周大姐从老家农村来到成都,只是为了办一笔贷款。“我想要承包多一点的土地来种菜,但是资金不太够,我跑了几家银行借钱,都非常难。一是因为我是农村集体资产,没有正规抵押物,二是因为手续复杂,一般要等3个月才放款,那样的话生产期早就过了,等不及!”一筹莫展之际,她经人介绍来到快贷网。

快贷网根据周大姐的具体情况,*时间搜索贷款资源,最终找到几家银行有专门针对“三农”用户的贷款产品,考虑到周大姐的实际情况,快贷网以“额度恰到好处”、“还款压力要小”、“灵活使用资金”的原则为其匹配了高性价比的贷款方案,仅在两天时间内就帮助周大姐获得10万元的周转资金。

除此之外,针对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个人的创业活动等融资需求,快贷网均在服务上所有准备。“抓大放小”不是助力普惠的精神,“一视同仁”才是健全经济发展的关键。融资困难群体的资金需求或许不多,但对他们而言却实现了“输血”到“造血”的转变,进一步鼓励了发展经济的信心。在别人做的少的地方多花功夫,不计较利益,更注重责任,这就是快贷网的企业决心与良心。

全透明、全诚信、全产品、全满意——“四全服务理念”就像一个支点,撬动快贷网不断向前发展,同时也带动更多人群进入“融资快车道”。顺应需求,响应政策,提升技术,展现关怀,快贷网将继续把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的发展战略,让金融服务变得更加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