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新机遇 零售遇新机 酒贝乐开启智能新零售时代

2020-11-27 09:31 · 网络     

自2016年“新零售”这个名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至今已过去了4年的时间,随着消费者对产品、服务及购买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零售业已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零售”时代已然来临。新零售的核心就是利用新技术,新科技,将线上与线下推广紧密结合,从而打造新的商圈。上海酒贝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为新零售及服务领域,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新型技术企业。他们经过两年的精准研发,打造出了能够提供智能化服务的,白酒智能零售一体化终端——酒贝乐智能售酒机,为酒水新零售及线下餐饮行业带来了新的曙光。

公司基于多年来在智能技术领域的深耕,酒贝乐智能售酒机通过搭载最新的对话式AI交互技术,创造出小贝机器人赋能智能售酒终端,另外还可实现影音娱乐、聊天、生活服务、出行路况等功能,并通过对用户画像的调研与分析,不断完善线下餐饮服务行业的智慧化生态体系建设,未来依靠阿里云的机器学习技术和计算能力,小贝能够不断进化成长,变得越来越智能。在不久的将来,酒贝乐将成为朋友聚会、活动等场景中不可或缺的主角!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