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彰显实力,眼控科技摘得上海设计双年展“*创意之星”

2020-12-02 11:39 · 网络     


11月27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指导,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等单位主办的第十届上海设计双年展闭幕式在华亭宾馆举行。本届展会于11月3日至27日以线上云展的方式举办,聚焦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目标,邀请到国内国外300多家优秀科技、设计企业、团队和个人的260件优秀的设计展品参与,展品范围涵盖产品设计、多媒体设计、建筑设计和未来科技。

眼控科技摘得上海设计双年展奖项

闭幕式上,举行了优秀展商和展品表彰大会,上海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邬斌副,上海市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王震出席会议并为获得优秀展品的参展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经过组委会综合评判,共评选出3个类别共计30项优秀展品。其中,眼控科技凭借在智慧交通领域出色的AI研发实力和创新的产品设计,从260项展品中脱颖而出,摘得“*创意之星”奖,此次获奖充分印证了眼控科技在智慧交通领域研发与应用取得的成绩。

获奖展商与颁奖领导现场合影

眼控科技获奖证书

创新为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为国内*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眼控科技始终坚持科技与人才并重,创新与品质同行。近年来不断推动各地交通安全监管的智能化转型升级,以深厚的技术底蕴与对行业的深刻洞察,自主研发出一系列聚焦智慧交通、智慧气象、智慧城市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未来,眼控科技将不断推进“高、尖、深”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研究,致力于持续发挥技术引领者作用,以跨时代技术赋能大交通产业升级,引领智慧交通安全监管行业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眼控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