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巧白突出重围,首次进入零售通家清榜单!

2020-12-02 17:09 ·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落下了帷幕,让人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零售通公布的双十一个人护理&纸品家清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不仅有我们耳熟能详的立白、蓝月亮、奥妙等老牌家化品牌,首次出现巧白这一新兴品牌,数据显示门店渗透率已经超过雕牌,排名第四,仅次于汰渍!

lALPGoxXdln-KsTNARzNAY4_398_284

数据显示,今天双十一巧白多款产品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巧白酒精喷雾、生姜洗洁精同时位列消毒液、洗洁精销售排行榜首位,多效抑菌洗衣凝珠也深受消费者喜爱,类目排名增长了97位,战绩斐然!

零售通是阿里线下零售业构建的一条数字化的分销渠道,品牌商利用零售通平台沉淀的小店大数据,进行更精准的拓店和营销,直达消费者,为品牌赋能。

巧白已在日化行业深耕20年,旗下产品涵盖洗手液、免水洗手液、酒精喷雾、洗衣液、洗衣粉、洗衣皂、洗洁精、84消毒液、清洁剂等数十种品类。经过十余年的渠道深耕,累计为数以万计的家庭提供包括日常洗护、消毒、清洁、纸品等家居健康产品。

O1CN01fDB6mT1eJnqPUhliL_!!2207903413851

入驻零售通平台以来,巧白实现了快速复合式增长,在日化行业逐渐提高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借助零售通的下沉渠道成功将产品铺进了千万家零售终端小店,为扩大消费市场作出贡献。在零售通团队的努力下,巧白品牌也在零售通平台也创下了多个平台新高。在10月的零售通走进实力工厂巧白专属直播间中,观看数据、GMV等多项数据均创平台新高!10月套餐动销店铺更是一举突破了5万家!零售通双十一首日GMV达到近一百万元!

640.webp (2)

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巧白团队还在产品包装设计和研发上不断探索,逐步实现产品包装更新换代,同时推出了“喵珠族”洗衣凝珠、蓝净灵洁厕宝、酵素洗衣液等多个新品,广受市场好评。

敖广集团是国内重点防护疫情物资生产单位,巧白作为旗下品牌,20年来,专注于日化产品的生产与研发,拥有行业内*的研发团队,工厂占地面积700000m2,有数万平方的仓储能力,严格把控从研发、生产到运输的各项流程。

除了在产品品质上严格把关,巧白格外注重品牌形象的建立和维护。今年9月,巧白成功签约海清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媳妇”,海清知性、温和的女性形象与巧白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巧白+海清,洁净清新,绿色除菌,携手守护千万家庭健康。

在日新月异的消费市场,巧白首次参加零售通“双十一”活动就受到线下零售市场认可,离不开零售通平台的支持和所有销售人员夜以继日的努力。巧白未来将在强大的渗透率基础上,继续扩充商品宽度及购买频次,为国民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日化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