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友拾惠CEO韩尚逸:让社交电商回归服务本质

2020-12-04 16:50 · 网络     

12月3日,“FUS猎云网2020年度电商产业新势力峰会”在北京举行,众多知名电商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交流电商运营经验。微信生态场景化社交电商服务平台友拾惠CEO韩尚逸应邀出席,与新消费领域知名资本大咖、电商创业风云人物和业内人士共同探索后疫情时代电商行业发展新方向。

2020年,电商赛场竞争尤为激烈,各大互联网巨头更是纷纷入局。社交电商作为新业态的典型代表,成为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的互联网应用之一,并涌现出诸多新品牌、新势力。友拾惠CEO韩尚逸指出,在当下电商行业变革过程中,社交电商、直播电商已呈现爆发的状态,现在探讨新零售趋势下的社交电商如何发展非常有意义,管中窥豹,通过嘉宾的探讨可以窥见新人群带来的新需求以及电商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

后疫情时代,经济在快速恢复,人们的消费需求与热情持续暴增,触底反弹的时间节点正在慢慢到来,更多新的市场潜力逐渐显现。以“让更多人喜欢上社交电商”为使命,友拾惠秉持“分享所爱、悦人利己”的价值观,在社交电商爆发增长的风口之上,利用微信生态,打造一系列场景化服务工具和系统化智能推品服务,有效提升用户信任度及场景化的卖货成功率,这也正与此次的论坛主题“逆势生长”不谋而合。

在与嘉宾的沟通过程中,友拾惠CEO韩尚逸提到,“不断发展的在线化工具和社群化工具,让品牌可以实现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在社交电商时代,无论是品牌与渠道的一体化,还是商品与服务的一体化,更重要的是要占据某类消费场景和功能的消费者心智,以此来带动上下游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的服务价值。友拾惠全面覆盖微信各场景,以服务矩阵快速赋能用户,并通过智能推品系统提升‘货找人’及‘人找货’的双向产品使用体验。在友拾惠,‘我们不是把产品卖给你,而是分享给你’,友拾惠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友拾惠平台上的爆款产品,都是基于用户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大数据优选出来的,有了友拾惠店长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和对产品的深刻理解,自然就能为消费者匹配到最需要的商品,这样的精准匹配,比单纯的大数据运算,机械匹配更有人情味和温度,也更能走进消费者心里。”

在迈向成为国人喜爱的社交电商服务平台的历程中,友拾惠从创立开始,就在微信生态场景化智能工具、智能推品系统、培训系统、创新服务应用等方面持续投入。目前,友拾惠已成功推出“智能机器人服务”、“智能选品策略模型服务”、“智能获客服务”,通过技术服务降低人工服务成本、提升服务效率,解决店长场景化的带货效率问题。并利用智能推品系统,多重条件排序,达成优秀的产品体验和精准的结果推送,让消费者得到省时又满意的*商品推荐。

“做社交电商要有完备的全局观,以找到实现使命路上的全局*解”,韩尚逸说到,“很多时候全局*解在当下未必是一个容易的选择,友拾惠团队最重要的特质是非常坚守价值观,在消费者利益和公司发展长期利益上绝不妥协,敢于并坚决地在短期没有回报但正确的方向上大胆投入。随着友拾惠不断夯实团队、不断完善智能服务体系的搭建,将在让社交电商平台回归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奔跑,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