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那边:加拿大成为华人主要移居国家

2020-12-31 17:17 · 中国网     

12月22日,由全球化智库与西南财经大学发展研究院研究编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国际移民报告2020》蓝皮书正式发布。从目的国的分布来看,2019年中国大陆移民的输出目的国中,加拿大位居第二,成为华人主要移居国家。

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中,人们普遍认为加拿大是全球最安全的居住地之一。加拿大有来自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的大量移民,经过岁月的洗礼让这个国家形成了独特、独立又相互融合的多元文化。这种和谐的社会氛围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更加快速、直接地融入到当地社会中。在加拿大,可以与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甚至不同语言的人和谐共处。

近年来,加拿大对移民的欢迎程度也在不断上升。在疫情期间,加拿大仍有条不紊进行新移民的邀请工作,包括联邦的快速通道和省提名计划,联邦移民局每两周都会进行一次EE抽选,截止2020年第三季度,共向EE池中的候选人发出了78350份邀请,名额数量之多创下了历史新高。今年10月,加拿大开启了百万移民计划。在未来三年,加拿大将向全世界敞开大门,接受123.3万新移民,该计划将开创加拿大移民新记录。

2021年最高可引入40.1万新移民;

2022年最高可引入41.1万新移民;

2023年最高可引入42.1万新移民;

加拿大百万移民计划开启后,123万移民配额虚位以待,移民加拿大的成功率也会随之增加。海那边移民业务部VP王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快速强劲的创业移民SUV,增加优质劳动的EE快速通道项目,还是自给自足创造价值的联邦自雇移民,这些备受申请人青睐的项目,都是加拿大政府欢迎的移民类型,都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利好局面。“

M女士非常喜欢加拿大的生活环境,通过朋友介绍了解了海那边,在与移民分析师沟通完自己的详细情况后决定在海那边办理加拿大技术移民,从递交资料到获批,仅仅花了21天。M女士对记者表示:”海那边服务非常专业和细致,效率很高,很幸运自己当时选择了海那边办理移民。”

据了解,海那边是国内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领创者,秉承“理想生活,全球投资,就在海那边”的企业理念,海那边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全世界华人提供更加精准和全面的海外信息和优质服务,旗下业务全方位涵盖海外移民、海外房产投资、财富保险等项目。通过模式和产品创新,制定行业服务标准,海那边成为移民行业内*连续获得*投资的海外服务企业,先后得到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厉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成立五年来,海那边以年营收100%以上增长率快速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