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不忘初心,聚力未来】 高巍女士、杨耀伟先生晋升为腾业创投合伙人

腾业创投秉承“在全球视野下、寻找在新兴行业中拥有核心技术和产品积累的优秀团队进行投资”和“少而精”的投资策略,专注于初创期科技创新类企业的投资。
2021-01-25 10:25 · 投资界综合     
   

2021年1月20日,腾业创投全体合伙人会议表决一致通过,晋升高巍女士、杨耀伟先生为合伙人。

至此,腾业创投共有5位合伙人,分别是创始合伙人丁大立先生、管理合伙人孙敬伟先生、合伙人黄云松先生、合伙人高巍女士和合伙人杨耀伟先生。

腾业创投秉承“在全球视野下、寻找在新兴行业中拥有核心技术和产品积累的优秀团队进行投资”和“少而精”的投资策略,专注于初创期科技创新类企业的投资。腾业创投不遗余力地进行团队建设,以共同发展、利益共享、基业长青为愿景,积极倡导“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努力营造开放包容、相互尊重和任人唯贤的工作环境,以公开公正的晋升通道、可期的职业发展前景,吸引最有使命感、责任心的优秀人才,和创新创业者长情相伴,助力公司成长发展与基业长青。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