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老虎证券ESOP:医渡科技能否稳坐医疗健康SaaS*?且看其股权激励

2021-01-06 17:09 · 经济网     

疫情自2019年底爆发后,各行各业打击严重,尤其是旅游服务行业,一年不到时间,已导致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及旅行社大规模裁员。香港的士业也是另一个重灾区,据运输处统计,现时本港有18,163辆的士,正常时期平均每日载客量接近一百万人次;而疫情下,少了旅客,多了在家工作的上班族,有的士司机表示,现时是入行30年来最差的时候,过往每日生意额起码过千元,现在日均只得数百元生意,减去车租、油钱几乎所剩无几。早前有的士司机感染新冠病毒后,不能工作,加上住院隔离的开销,家中顿失经济之柱,双重打击。

作为立足本土的香港保险公司立桥人寿保险,在疫情下充分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在2020年12月3日宣布免费送赠全港的士司机新冠肺炎现金保障。立桥人寿行政总裁李满能先生表示:「立桥人寿贯切关怀社会的宗旨,竭力为有需要人士在这充满挑战的时期燃起希望,帮助他们渡过艰难的日子,彰显立桥的桥梁企业精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确诊数字直线上升,的士司机在疫情期间冒着高感染风险为香港市民服务,每日接触的人数较多,若不幸患上新冠肺炎,可能会担心不能工作及影响收入。我们今天推出免费『同行抗疫新冠肺炎现金保障』,给予的士司机抗疫支援,假若不幸确诊新冠肺炎,于治疗期间可以获得高达12,000港元现金津贴,助他们减轻财务负担,专心去休养,不用担心确诊后手停口停。」

希望在疫情下,社会上各行各业发挥同舟共济的精神,真正做实事惠及老百姓,同心协力走出疫症阴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