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花花公子娱乐公司布局东南亚市场,获泰国政要大力支持

2021-01-11 17:17 · 互联网     

1月11日,记者从泰国方面获悉:花花公子娱乐有限公司(PLAYBOY ENTERTAINMENT LIMITED)已启动对东南亚市场的全面布局,而PLAYBOY TV中文国际频道在泰国的落地筹备更是得到了泰国皇室、国防部、陆军司令部及工商界的大力支持。

泰国皇室成员、旺猜亲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来自中国,成果却惠及世界。花花公子娱乐有限公司与PLAYBOY中文国际频道的成立,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希望养兔人资本(花花公子娱乐领投方)与泰王国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一带一路”倡议下品牌合作与民心相通的典范。黄氏资本集团是我们的老朋友,中泰一家亲!

“中泰关系非常好,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化,推进中泰友好合作始终是两国国内各界的共识。泰国作为东盟十国中的娱乐产业强国,毫无疑问是PLAYBOY TV中文国际频道打开东南亚市场的一个*窗口。我们高度重视中泰关系,愿与泰方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战略性合作全面深入发展。”黄氏资本集团副主席、养兔人资本创始人黄玄明如是说。

“PLAYBOY品牌在东南亚国家深入人心,拥有庞大的影响力与粉丝基础”,泰国国防部长总参谋长蔡盛实上将表示:数字经济发展是中国-东盟关系未来的核心支柱。值此PLAYBOY TV中文国际频道进军东南亚市场之际,预祝花花公子娱乐公司与兔女郎电子商务公司上市成功,泰国政界与工商界愿同花花公子企业集团、养兔人资本一道,共同推进中国—东盟经贸关系取得新进展。

公开资料显示:花花公子娱乐有限公司是美国花花公子企业集团(NYSE:PLBY)的控股子公司,先天资本血统纯正,创始股东包括英国维珍集团、养兔人资本等。作为持牌华语在线成人影视平台——PLAYBOY TV中文国际频道的*运营方,花花公子娱乐的原始估值2.2828亿港币(约合2亿人民币),计划未来5年内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