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耀出行:全员核酸检测 多措并举守护高品质安全出行

近日,全国多个城市疫情防控升级,网约车安全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笔者从耀出行获悉,
2021-01-14 16:54 · 互联网     

近日,全国多个城市疫情防控升级,网约车安全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笔者从耀出行获悉,为有效保障司乘安全,耀出行正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和西安六个运营城市组织出行管家全员接受核酸检测。其中,杭州地区近两百名出行管家在政府部门的组织下,陆续进行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其他城市出行管家的疫苗接种工作也在分批次同步推进,实现“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双保险。

(耀出行管家正在排队接受核酸检测)

耀出行CEO顾涛表示:“安全,是耀出行传承于戴姆勒和吉利两家股东与生俱来的最基本的责任,是刻在耀出行基因里不变的底色,是我们对用户的郑重承诺,耀出行品牌创立之初便将‘耀安全’作为高品质出行服务标准‘六耀素’之首。我们始终相信,安全方面,只有*的用心和周全,才能提供令人心安的品质出行,不辜负客户的每一程托付。”

据了解,耀出行内部设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小组,每天都会密切关注各城市疫情及主管部门防疫要求,结合前期疫情防控经验,明确防疫规范,排查风险订单和出行管家,积极消除风险隐患。

物资充足,免费为客户提供消毒用品和口罩。目前,耀出行各城市均提前采购了充足的防疫必备物资,为出行管家配备了齐全的防护消毒用品,包括消毒液、喷壶、消毒湿巾等设备,确保对每一辆车都做到全面消杀。行程中也可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免洗洗手液和口罩。

(耀出行为每位出行管家制定的消毒流程)

每单消毒。每次行程前后,出行管家均会清洗双手,行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适当开窗确保车内通风顺畅。行程结束后,出行管家首先会为乘客代开车门,延续礼遇之道。在目送乘客离去后,管家会用消毒湿巾擦拭座椅、门把手以及所有会被接触的部位,待全部清洁打理完毕后,再前往下一行程。

(耀出行管家正在做车辆消毒)

每单消毒。每次行程前后,出行管家均会清洗双手,行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适当开窗确保车内通风顺畅。行程结束后,出行管家首先会为乘客代开车门,延续礼遇之道。在目送乘客离去后,管家会用消毒湿巾擦拭座椅、门把手以及所有会被接触的部位,待全部清洁打理完毕后,再前往下一行程。

每日打卡记录。不止于每单消毒,出行管家更会每日进行车辆、自身的全线消毒工作,每日更换手套、口罩,并在自测体温后,上传至管家系统后台。同时,在服务开始与结束的早晚时分,管家也都会对车内空间、门把手、后备箱等进行逐一细致消毒处理。以最令人心安的准备开启行程,用最安全的防护结束全天的服务。每一次消毒工作均会被仔细记录下时间,并拍照上传至系统,确保信息同步,便于及时监督。

每周大消毒。耀出行在每个城市的管家驿站设立了固定消毒点,配备了臭氧消毒机,要求管家每周前往进行大消毒。只有司乘双方、人车均做到全面消毒防护,才能真正做到安全无隐患。

“耀出行采用B2B/B2C官方直营模式,真正做到了100%全流程掌控每一个环节,也从根本上保障了我们高标准的安全品质。”耀出行首席运营官COO杨广表示,“耀出行全力以赴配合防疫部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安全的弦,认真做好每一处细节的防护,让品质出行不仅仅是质感的呈现,更切实给予乘客安心无忧的出行礼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