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洲瘦身女王分享轻体秘诀,多燕瘦助力健康体重管理

2021-01-15 11:29 · 互联网     

韩国一直都是引领亚洲时尚潮流的先锋地,这里的综艺事业,电影事业,娱乐事业,还有健美瘦身事业,都对全亚洲的潮流风向有重要影响。在如今备受民众关注的健康产业中,韩国健康时尚再次傲立潮头。多燕瘦,一个由韩国健身艺人、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女士创立的健康形体管理品牌,正在成为更多国人的心动之选。

郑多燕女士在韩国乃至全亚洲爱美人士眼中是女神一般的存在。时间回溯到十几年前,当时的郑多燕也曾经因为产后身材肥胖而倍感苦恼。作为一个年轻妈妈,谁能忍受自己的身材臃肿不堪呢?郑多燕女士看着别人的冷眼和嘲笑,实在是觉得闷闷不乐。后来,她决心改变现状,并用了整整三个月的时间钻研出了一套郑多燕减肥操,这也正是多燕瘦品牌崛起的前期铺垫。

郑多燕减肥操属于一种非常活跃、轻松的瘦身运动项目,也曾经风靡亚洲各地。2011年,郑多燕还曾经带着这套减肥操来到中国,并参加了深圳卫视、湖南卫视、中央卫视多套综艺节目。不过在十年后的今天,由于民众时间碎片化,难有充分的时间精力去做运动,导致民众的瘦身轻体效果并不理想。因此,郑多燕女士再一次发起钻研,并一举成立了多燕瘦健康形体管理食品品牌。

与郑多燕健身操不同,多燕瘦主张食疗养生、健康轻体。换言之,多燕瘦不需要人们进行长时间大量的体育锻炼,而是用吃东西的方式获得轻体的体验。其实,以吃来轻体也是与中国传统的养生饮食文化非常契合的。它通过食品营养的摄入和调节作用,可以达到科学减脂、合理瘦身的效果。其推出的SOSO棒、代餐饼干、美食伴侣等产品,适用于不同人群,可以随身携带,可以在上下班途中或者工作学习的空隙随意享用,轻体养生的方式非常简单,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过去人们常想,吃这东西就能变瘦该多好?现在,多燕瘦真的做到了。凭借健康的轻体美体方式,多燕瘦在网上成功圈粉年轻人。轻体瘦身,既是一种美丽追求,也是一种健康潮流,你值得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