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数字经营头部服务商,微火公布新一年代理商激励计划

近日,以“微火·可以燎原”为主题的2021微火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在温州举办,
2021-01-17 17:59 · 互联网     

近日,以“微火·可以燎原”为主题的2021微火渠道合作伙伴峰会在温州举办,会议回顾了微火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微火2021年的产品策略及渠道政策进行了解读,旨在建立和加强微火与渠道合作伙伴的沟通协作,激发其市场开拓的信心与热情。

6.jpg

7000万市场主体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万亿广阔市场,值得深挖

2020年是“微火”上市的*年,微火隶属于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实体店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通过微火提供的智慧数字经营工具,快速搭建自己的线上生意,成为众多商家疫情下自救的选择,在2020年全年,微火服务商家的总成交额超过300亿,这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发展息息相关。

牢牢把握市场机遇+优质的解决方案,这是微火也是合作伙伴赢在起跑线上的必要条件和助推力。对于2021年所面临的市场形势,微火常务副总李帅做出了判断,数字化转型已经是一个确定性的市场,对于商家来说,私域运营已经成为无需再探讨,必须要做的事;除此之外智慧数字经营市场还没有被打开,随着基础设施在疫情期间搭建完成,这个市场的增速将会比电商更快。

7.jpg

“真金白银”帮助代理商成功,只为帮助商户做数字化转型经营一件事

2020年,微火与代理商的合作共赢关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合作伙伴也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大会上,微火渠道重点表彰了2020年度多家合作伙伴并给予奖金奖励,单项奖金金额高达10万!

为了持续赋能渠道,赋能代理商,2021年微火将持续推动渠道建设,与代理商共享收益,帮助代理商拓展市场,快速、高效、持续获利。微火渠道将对业务线进行整合,拆分一级市场和新兴市场,向上聚焦核心市场,向下持续渗透下沉市场,纵向帮助合作伙伴做大、做强、做深,横向加快城市覆盖,引入更多合作伙伴,扶持更多代理商,服务更多商家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

会上微火公布了2021年的优秀代理商激励计划。2020年微火的渠道合作伙伴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代理商,微火为这些优秀代理商设立了真金白银的激励制度,激励他们开单拓客、做好商家服务等。2021年,和,微火将进一步加大对于优秀代理商的激励投入。

8.jpg

2020年微火全年为代理商开展了近百余场业务培训,为代理商团队成长和业务开拓提供强力支持。在这样的助力下,2020年微火渠道的表现远超预期,拉高了整体的业绩增长,也是微火践行“帮助代理商成功”*见证。2021年微火将继续重点关注代理商的组织再造,为代理商赋能升级,合作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增加销售力和服务力、培养管理梯队等。

微火渠道总经理罗玉海表示,2021年微火会在每个环节,给予代理商全方位、多维度的帮助和支持,从销售到服务,从业务能力到管理能力,全方位提升代理商伙伴公司的运营能力,帮助合作伙伴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