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工智能发展迅速 百融云创机器学习打造科技硬实力

2021-01-18 10:35 · 互联网     

毫无疑问,人工智能正在通过多样的方式和手段悄然地影响着整个世界的变换。在某些行业,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神经网络具有更多的应用程序。金融行业就是其中之一,新技术已经开始颠覆传统业务。

风险管理就是人工智能对金融改变的方式之一。人工智能在管理风险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金融领域里可以使用算法来分析案例历史记录并识别任何潜在的问题。这涉及使用机器学习来创建精确的模型,使可能出现的风险提前暴露出来。这些模型还可以确保获得更为可靠的信息,更有利于未来的模型使用。

机器学习模型的建设对于一些中小型金融机构具有一定的难度,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驱动金融业务升级的领航者,百融云创自2018年成立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以来,以平台化思维创新研发,不断完善机器学习平台建设,基于风控场景率先在业内推出基于自动机器学习(AutoML)技术的智能模型训练平台“计算未来AutoML”。可以帮助金融机构迅速、高效地搭建机器学习模型。

“计算未来AutoML”,可以帮助金融机构在没有任何模型训练经验的条件下,快速、高效地完成风控模型训练与智能风控体系搭建。这样就可以实现建模工作自动化,降低建模工作的门槛,提高模型开发和部署效率,是企业打造数据驱动的业务模式的利器。除此之外,还可以有效实现用户深度经营与网格化精细管理,根据金融机构的实际需求与业务开展情况,持续提供客制化风控解决方案。

在数据收集上,平台不仅能接收客户提供的多维度数据,而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百融数据。它是针对金融风控领域进行筛选和处理之后的数据,安全度高、可靠性强,在这些数据上可以获得更好的风控效果;在模型开发上,AutoML技术让业务人员也可以快速上手参与模型开发,并且仅需短短几个小时就能达到甚至超越人工建模效果;在模型应用上,百融云创研发的自动机器学习技术能实现全流程一键部署,既支持本地化部署,将AutoML模型搭建在机构自己的服务器上,也支持云端部署,即部署在百融云创的计算集群,并通过网络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模型接口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