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拆弹专家2》票房破10亿 尚乘集团蔡志坚为联合出品人

2021-01-18 11:12 · 互联网     
据媒体报道,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领衔主演,刘青云和倪妮领衔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2》的票房成功突破10亿元。该电影由尚乘数科联合出品、尚乘集团董事长蔡志坚作为联合出品人、联合监制,同为电影出品方的还有寰宇娱乐、阿里巴巴影业等。《拆弹专家2》是尚乘数科正式涉足数字影视文化行业投资并参与制作的*部电影。
影片自2020年12月24日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丰收,今年1月发布的《2020中国电影调查报告》显示,《拆弹专家2》同时入选2020华语口碑佳片影评人榜和观众榜,在业内外均受到广泛认可。有观众表示,《拆弹专家2》为传统警匪片注入了崭新的生命力。
《拆弹专家2》上映后,被观众提及最多的一个词是“燃炸”。片中,*和大场面全面升级,相当震撼。除此之外,电影里还有罕见的“拆核弹”情节,和故事剧情紧密贴合。有观众直言,“一波接一波地震撼,是近几年看过的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电影”。还有观众表示,“从头到尾被剧情带着走,跟着拆弹专家紧张,看完手心都有汗了。”
该电影由尚乘数科联合出品、尚乘集团董事长蔡志坚作为联合出品人、联合监制,同为电影出品方的还有寰宇娱乐、阿里巴巴影业等。《拆弹专家2》是尚乘数科正式涉足数字影视文化行业投资并参与制作的*部电影。尚乘数科是尚乘集团旗下一站式数字解决方案平台,涵盖数字金融牌照及服务、数字媒体营销与数据智能分析、数字网络建设及协同和数字经济投资。尚乘数科致力于构建一站式、综合性、跨市场和创造性的数字解决方案平台,为亚洲消费者和成长型企业服务,集合了数字银行、数字保险、数字资产交易所、电子支付/汇款等其他在亚洲的数字持牌服务。
尚乘集团数科与文化传媒行业渊源已久,2019年2月4日,“中国互联网娱乐服务*股”、中国*的创新互联网赋能娱乐服务平台猫眼娱乐(股票代码:1896.HK)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尚乘担任猫眼娱乐此次IPO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同时,猫眼娱乐还是尚乘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亚洲*的独立投资银行尚乘国际(NYSE:HKIB;SGX:HKB),以及尚乘数科的股东,双方业务往来合作深厚。未来,尚乘数科将会加大深化在文化传媒领域的布局,致力于成为文化传媒行业的数字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