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低度酒的下一个“风口”?看「马力吨吨」苏打酒如何乘风破浪

2021-01-18 11:56 · 互联网     

「马力吨吨」是广州魔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苏打酒品牌。相较于美国的苏打酒选用的基酒大多数为蔗糖发酵,易发胖,口感较差而言。「马力吨吨」采用纯果汁基底酿造出来的果汁苏打酒,0蔗糖添加,无需担心肥胖,将酒中的水果风味*融合,带来震撼的清爽感和无压力的畅饮体验。

「马力吨吨」于2020年正式上线,瞄准18-25岁刚接触酒类饮品的年轻人,主打产品是0蔗糖、0脂、0色素,23卡/100ml的苏打酒,用“无压力”——无价格、度数、健康压力独特产品属性,目前共4个SKU,分别有柚子、青柠薄荷、荔枝、苹果4种口味。

「马力吨吨」未来将打破常规的饮酒场景,*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饮酒和社交的需求,引导年轻人尽情释放,享受无压力畅饮的快乐,拥有更好的饮酒体验!

「马力吨吨」品牌面市即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联合利华校友会的U家会基金。中国低度酒市场相关数据显示,啤酒份额约2000亿元,预计苏打酒份额会达到300亿元,而头部企业有希望做到年销售额100多亿元。马力吨吨在此大环境下选择切入“苏打酒”类目,是目前最有潜力成为该赛道Top级的新锐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