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子女人坊*用户体验升级,或将重新定义商业摄影行业服务标准

2021-01-18 11:58 · 互联网     

近日,盘子女人坊对外宣布全面启动新一轮用户体验工作,分别从“百万质保服务”、“0投诉计划”及“电子化签约”三个维度来开展产品用户体验升级改造。

据了解,盘子女人坊此次对前期的签约体验、后续的服务体验和流程体验的全面升级,希望可以自身的严格要求从而对整个人像摄影行业的发展产生正面积极的推动作用,建立完善的正面的服务标准,有力地促进行业的良性健康规范发展。

百万质保服务保障消费无后顾之忧

商业摄影市场近几年来持续升温,人像摄影需求日益进入百姓生活,成为人们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部分。可是随着人像摄影日益受到追捧,许多商业摄影机构为谋取利益呈现出混乱局面,导致消费者权益受损,行业投诉屡见不鲜。人像摄影现在作为人们高频刚性的精神体验需求,其服务品质不仅关系到用户的感受,也关系着整个商业摄影行业的公信力和美誉度。

早在2019年年底,盘子女人坊就重磅推出了“百万质保服务”,主要针对行业内“价格不透明”、“隐形消费”、“产品保修”等服务痛点,从源头上加以扼杀。盘子女人坊设立百万质保服务从全程无隐形消费、拍摄不满意无条件免费重拍、产品品质以年限免费维修等摄影行业投诉比较集中的几个方面做出承诺。

百万质保服务的推出,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在盘子女人坊消费中碰到的一些基本问题。

启动0投诉”计划

2021年伊始盘子女人坊为填补百万质保服务的盲点,在客户体验和感受提升上继续发力,加码推出“0投诉”计划,此计划围绕拍摄、选片、修片三个最容易让客户产生争议的环节进行全方位的优化和提升。

首先,在拍摄环节里,以往每个摄影师平均拍摄3.5个客户,优化后门店每一位摄影师每天最多服务2位客户,这样在给客户的拍摄环节中就有更多的精力打磨出让客户满意的照片;其次,升级前选片环节通常是让客户拍完照片后,另外约定时间,在所有完成初修的照片中挑选自己喜爱的照片进行精修入册,选片环节升级完后为了让客户更直观更便捷地选择自己喜欢的照片,拍完每一套主题服装,立刻导出原片给客户挑选25张相对满意的照片,如有不满意可当场要求摄影师重新拍摄,此措施的调整不仅可以大大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还可以减少因拍摄不满意导致的后面整个服务链条不满会出现的成本浪费的问题;最后,修片环节升级过后,客户选出的每一张照片,都会由修片师进行样片级的精修,这里指的样片级具体是指客户所选择的每一张照片,其色调、液化程度、皮肤纹理等有明确数据考究的细节全部与客户看到的样片保持完全一致。

基于此,盘子女人坊董事长杨健表示:“推出质保服务承诺也好,进行“0”投诉计划也好,这一过程相当于蝶变,这样的举措或将使摄影机构流失营业额,这是预见中的结果。但在东方美的传承上舍利保质,作为从业者的我们有这一份责任和义务,也坚信这一举动会迎来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我们也呼吁行业更多的摄影机构加强自律诚信经营。”

电子化签约,保障合同有法可依

除了在作业流程上的全方位优化,前期的的交易流程也一直是盘子女人坊非常重视的环节。在与客户前期的交互中签订合同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以往签订服务合同时客户需要线下当面签订纸质合同不仅便捷性差,流程繁复,效率低而且还会有遗失纸质合同的风险,为了提升客户的签约体验和效率,盘子女人坊携手电子签约云平台领跑机构上上签推动电子合同上线。

电子合同的上线对于客户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效率的大幅提升,电子合同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全流程在线操作,从合同发送到客户手中最终签署最快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全过程的可视化和数据共享,从根源上杜绝了人为失误引起的工作差错。

更重要的是,电子合同对于客户来说在合规性及消费权益方面有着更好的保障,所有合同数据经订单审批后直接导入,签署双方经过权威第三方实名认证,并通过签署检验完成合同在线签署,整个认证和签署过程也做了全过程公证,可以有效规避履约过程中的法律风险。

盘子女人坊杨董事长杨健表示,“人像摄影行业发展积累的产品品质、服务质量等问题不应该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商业摄影行业是一个逐年上升的行业,行业初期的不规范让整个行业饱受市场的诟病。商业摄影行业服务应该有一个参照标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做的这一系列举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行业服务标准,带动行业往更正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