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明膳纤饮热心公益受关注 捐款额度一千万

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商
2021-01-18 17:06 · 互联网     

光明膳纤饮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认捐千万慈善款项的消息,在近期引发业界的广泛关注。作为一个在2019年刚刚诞生,就在2020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艰难时期的企业,它却能有如此大手笔,的确是让业界人士感到惊讶。那么,为什么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要发起这样一笔数额不小的慈善捐献呢?

在2020年11月17日举行的慈善捐助仪式上,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讲到,其实每一个企业都应该肩负一定的社会责任。企业的建立与发展离不开社会资源的支持,同样的,当社会需要帮助、需要贡献力量的时候,企业也要有所行动。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等的影响,民众在生产生活方面遭遇了较大挑战,很多行业的经营陷入困境。

针对这样的情形,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认为,企业应当采取一定的举措,帮助社会各界共度难关。一千万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不是小数目,但对于全社会需要帮助的人来说依然是杯水车薪。所以,杨德坤董事长在现场更呼吁社会各界都能行动起来。大家参与、互帮互助、共克时艰;只有这样才能更快的度过艰难岁月,迎来新的希望。

对于杨德坤董事长的发言,应邀出席活动的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中华慈善总会*理事张倩玉女士也深表认同。她介绍到,多年来,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从事公益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力量越来越多,所能提供的社会公益援助也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好事情。在2020年的艰难岁月,大家的齐力同心更显得重要。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前中国女排著名运动员薛明到场见证,传达了对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慈善捐助活动的大力支持,也让更多的人受到鼓舞,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