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疫情汹涌中逆行,光明膳纤饮援助物资抵达一线

面对疫情新形势,光明新零售合一系统已经准备好了!
2021-01-18 17:20 · 互联网     

面对疫情新形势,光明新零售合一系统已经准备好了!

日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河北多地划分高风险等级,石家庄等地更是进入战时状态。这个消息,让人们的心再一次提了起来。在这场持续了一年的疫情防控大战中,人们经历了重重磨难,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却也取得了巨大的成效。如今河北等地疫情重新抬头,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社会公益力量也在密切关注,随时准备投入支援。

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是光明膳纤饮、光明亚麻籽、光明清清饮等光明三宝的委托生产商,也是健康食品领域的明星企业。自从2019年成立以来,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造福人类为理想信念,在生产经营以及公益事业上做出了一系列举措。在2020年疫情猛烈爆发时期,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更是勇敢逆行,集中采购一批防护服送到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通过这样的方式,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向疫情中的勇士们表达了一份支持与鼓舞,也温暖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心。

在疫情形势有所缓解之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特别发来感谢信,对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的抗疫义举表达了衷心的谢意。而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则表示,抗击疫情是每个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接下来,为了造福人类的崇高目标,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还会继续奋斗;对于疫情发展,企业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