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友支付通过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聚合支付业务备案

2021-01-19 16:10 · 互联网     

近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更新通过备案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名单,新增了富友支付等11家聚合支付技术服务类型机构。截至目前,共有1381家机构获得备案资质,其中门槛相对较高的聚合支付技术服务机构仅有56家。

收单外包服务机构

收单外包服务机构是经市场监督管理机构或国家有权机关批准成立,接受收单机构委托,承办收单非核心业务并提供相应服务的企业等合法设立的机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外包服务市场规范管理,保护市场参与主体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聚合支付技术服务”被定义为“外包机构为特约商户提供的融合多个支付渠道并实现一站式对账的技术服务”。富友支付从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输出技术成果为商户赋能,旗下收银品牌富掌柜除了基础聚合支付、一站式对账之外,还提供会员管理、智慧营销、财务管理等多种增值服务,富友支付为餐饮、零售、美业、加油站等十几个场景提供智能化、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和水平获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好评。


未来,富友支付将秉承科技创新、合规发展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